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失溫多可怕?老年人、醉酒者尤其要當心

 人的正常體溫是37℃,但如果人體長期暴露在寒冷的環境中,沒有保暖措施,核心體溫就會下降到35℃以下。失溫症也就隨之而來了。

 人的正常體溫是37℃,但如果人體長期暴露在寒冷的環境中,沒有保暖措施,核心體溫就會下降到35℃以下。失溫症也就隨之而來了。   當人的核心溫度下降至28℃以下,患者沒有意識,呼吸和心率都變得很慢,血壓降低,肌肉變得僵硬,心髒出現纖顫,隨時面臨心髒停跳的危險。   有研究報道,僅在2000-2019年間,不適宜的室外氣溫與每年超過500萬例額外死亡相關,占到全球總死因的9.43%,其中低溫所致的死亡占8.52%,而酒後失溫是目前失溫死亡的最重要原因,因此有人也將失溫症稱爲“靜悄悄的死神”。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造成人體患有低溫症主要是以下兩種情況:   1.暴露型   這種低溫症主要發生于戶外活動期間,特別是發生在天氣易變的野外。還有可能因爲旅行者迷路、受傷,在寒冷的環境下沒有適當保溫,造成熱量逐漸散失又沒有食物供給,就會發生低溫症。   2.浸泡型   這種低溫症很好理解,就是身體在水中浸泡時間過長導致熱量快速喪失。這種低溫症發作速度非常快,因爲身體在水中散熱速度是空氣中的25倍。如果水溫降到10攝氏度以下,沒有熱保護裝備,人體在30分鍾後就會喪失自救能力。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如果遇到了失溫的人,我們該怎麽辦?北京120給出了5個急救步驟。   1.向室內轉移。把患者轉移到溫暖的室內,脫去患者身上的濕衣服,穿上幹燥、厚實的衣服保暖。   2.溫暖人體。溫暖重要部位,可使用電熱毯、暖水袋等,如果沒有條件也可以直接用體溫爲患者取暖。   3.熱水。給患者喝壹些溫熱的水,幫助患者提高體溫,但不能喝飲料,尤其不能喝含有酒精的飲品!   4.保持幹燥。在患者體溫升高後,密切注意患者身體狀況,壹定要換掉汗濕的衣服和被子,保持身體幹燥。   心肺複蘇術。嚴重的低溫症患者可能會出現呼吸心跳停止的情況,這時需要用心肺複蘇等急救措施,並及時撥打120急救電話,等待救援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