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胰島素那麽多?如何選最適合自己的

  1型糖尿病多發于青少年,起病急、症狀重,但人們對它的了解遠不如2型糖尿病多。本期搜狐健康課邀請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趙維綱教授爲大家詳解1型糖尿病。

  1型糖尿病多發于青少年,起病急、症狀重,但人們對它的了解遠不如2型糖尿病多。本期搜狐健康課邀請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趙維綱教授爲大家詳解1型糖尿病。   問:胰島素那麽多?如何選最適合自己的   趙維綱教授:1型糖尿病的本質是胰島素絕對缺乏,對胰島素是依賴性的。它的胰島素治療策略是替代,而2型是補充。因此,1型糖尿病對胰島素的要求更高壹些。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胰島素經曆了百年。在它發現之前,糖尿病就是絕症,只能用饑餓療法。胰島素的發現在當時很轟動,缺乏胰島素會要命,那有了胰島素我們補充上了,似乎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了。但事實證明,我們沒有解決好。因爲胰島素給藥的方式,還有它自動調整的能力還沒有得到解決。   從起效時間上,胰島素有速效的、短效的、中效的、長效的、超長效的等等。從來源上分,可分爲豬胰島素、牛胰島素和人胰島素、胰島素類似物等;根據患者的接受程度,醫生還會把不同的胰島素混合在壹起使用,即預混胰島素;現在又出現了雙胰島素制劑。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在非專業人士眼裏,胰島素的劑型已經夠多了,但患者太複雜,個性化太強,需求也非常豐富。有些患者有特殊需要,如加餐,運動等,甚至有些女性在生理期對胰島素的反應也有不同。所以對胰島素要求就特別高。如果我們沒有考慮到諸多影響因素的話,沒有足夠的胰島素劑型的話,患者的血糖波動就會比較大。   除了用藥個體化之外,我們發現糖尿病的診斷相對容易,分型有難度,但是最難的是治療,需要的技術性非常強,跟其他內科病不壹樣。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