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崴腳後別不當回事!做到這幾點好得快

  很多人崴腳之後第壹時間會想到用紅花油或藥酒去“揉壹揉,按壹按”就好了,殊不知,按摩、推擦患處,這些方法都會促使受傷軟組織的血管擴張,使血流加快和滲出增加,加劇局部腫脹和疼痛。

  很多人崴腳之後第壹時間會想到用紅花油或藥酒去“揉壹揉,按壹按”就好了,殊不知,按摩、推擦患處,這些方法都會促使受傷軟組織的血管擴張,使血流加快和滲出增加,加劇局部腫脹和疼痛。   崴腳後立即熱敷   崴腳後由于韌帶軟組織撕裂、小血管出血、組織液滲出增多,局部出現疼痛腫脹,且逐漸加重。有些人崴腳後,立即采用局部熱敷的辦法減輕疼痛,雖然暫時舒適些,但這樣做反而造成出血及滲液增加,軟組織腫脹加重,産生更大的痛感,有的還會出現局部水泡。   崴腳後還可以堅持運動   休息是踝關節韌帶恢複的其中壹個環節。如果崴腳後不予以重視,繼續過多行走不利于腫脹消退和韌帶的修複,會使損傷的外踝韌帶拉長、松弛,愈合不良。因此,適當地休息,擡高傷足,有助于早日恢複正常功能。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崴腳後正確的急救方法   ——崴腳急救,記住五個關鍵詞——   ●休息:停止走動,靜止休息,防止二次損傷,減輕組織滲出、腫脹。   ●冰敷:急性期24~48小時可冷敷,每次10~20分鍾,每兩次冰敷間隔最好超過2小時,減輕腫脹,緩解疼痛。   ●加壓:使用彈性繃帶或彈性大的衣物(例:絲襪),適當加壓包紮(松緊適度)減輕腫脹,過度加壓會加重腫脹、缺血。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擡高:高于心髒水平。增加血液回流,減輕腫脹,促進恢複。   ●就醫:建議患者及時就醫,拍攝X線片檢查,以排除踝關節骨折,必要時行踝關節MRI檢查。   崴腳後的康複鍛煉很重要   適當的康複鍛煉能加強踝關節周圍肌肉力量的訓練,減少損傷再次發生的可能性。在崴腳壹周之後,如果疼痛、腫脹症狀消退,在疼痛不增加的前提下,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開始關節活動度及肌肉力量練習。   壹鍛煉踝關節活動度,增加其靈活性。分別向上、下、內、外牽拉腳至極限並停留5秒,每個方向重複10次,每天鍛煉1-2次。動作要慢,幅度要大。   內外牽拉   二鍛煉踝關節周圍肌肉力量,肌肉力量強壯了可幫助韌帶共同保持踝關節穩定性。主要是踝關節抗阻勾腳、繃腳、內翻、外翻四個動作,每個動作堅持5秒,放松,重複10次,每天鍛煉1-2次。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