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燒燙傷後五步走,幫妳把傷害降至最低!

如今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自我保健意識也日益增高,然而燒燙傷事件卻不減反增,燒燙傷導致的死亡人數僅次于交通事故,嚴重的燒燙傷患者面臨著身心的雙重傷害,難以重返社會。

如今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自我保健意識也日益增高,然而燒燙傷事件卻不減反增,燒燙傷導致的死亡人數僅次于交通事故,嚴重的燒燙傷患者面臨著身心的雙重傷害,難以重返社會。   作爲燒傷外科的壹員,每當看到燒燙傷患者,尤其是看到年齡較小的患兒,我倍感痛心。通過和患者交流,得知大部分患者院前急救措施做得並不到位,甚至沒有任何院前急救措施,而正是因爲大家都不懂如何急救,導致了越來越多的悲劇發生。   那燒燙傷後該如何急救呢?其實大家只需要記住這五個字:“沖” “脫” “泡” “蓋” “送”,正確執行這五個字,就能將傷害降到最低程度,甚至可以挽救生命。下面向大家逐壹闡述: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0 1沖   燒燙傷後第壹時間用15~20°c的流動冷水沖洗15~30分鍾。   0 2脫   將傷者的衣服用冷水充分泡濕後小心脫掉,避免弄破水疱,如果衣服粘在創面上,要剪下附近的衣物,保留粘住的部分。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0 3泡   繼續將傷口浸泡在15~20°c的冷水中15~30分鍾,但大面積燒傷的患者,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應避免長時間浸泡在冷水中。   0 4蓋   用清潔幹淨的毛巾、布單或者紗布覆蓋傷口,不要塗抹任何藥物。   0 5送   除極小且極淺的燒燙傷外,做好前面幾步後,馬上將傷者送往醫院,做進壹步治療。   以上便是燒燙傷急救五步驟的全部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增加壹個又壹個美滿的家庭是我們的願景,減少再減少壹例燒燙傷發生是我們的期望。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