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各種蛋之間有什麽區別 還不知道怎麽選的看過來

 很多人都會通過吃蛋來給身體補充營養,但是常吃的蛋有雞蛋、鴨蛋、鵝蛋、鹌鹑蛋等,這麽多蛋類之間的營養有什麽差別呢?皮蛋和鹹鴨蛋是鴨蛋制作而成的,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它們的營養價值在經過制作之後有改變嗎?

 很多人都會通過吃蛋來給身體補充營養,但是常吃的蛋有雞蛋、鴨蛋、鵝蛋、鹌鹑蛋等,這麽多蛋類之間的營養有什麽差別呢?皮蛋和鹹鴨蛋是鴨蛋制作而成的,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它們的營養價值在經過制作之後有改變嗎?這麽多蛋的種類,吃哪種蛋比較好?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各種蛋之間的區別有哪些     1、雞蛋     雞蛋是我們生活中更爲常見的壹種蛋類,而且口感較好,有多種吃法。100克的雞蛋中含有10克脂肪、13克蛋白質。此外,雞蛋中還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E和多種礦物質,雞蛋中的營養成分比較全面。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2、鴨蛋     鴨蛋通常被制作成爲鹹鴨蛋和皮蛋,直接吃鴨蛋的朋友比較少。鴨蛋的個頭要比雞蛋大壹些,其中的脂肪含量也高壹些,100克鴨蛋中含有大約13克脂肪。鴨蛋中的維生素E和磷的含量也比雞蛋中要高壹些,其他的營養成分和雞蛋並沒有太大差別。普通鴨蛋的價格也要比普通雞蛋高壹些。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3、鵝蛋     鵝蛋中的脂肪含量比雞蛋和鴨蛋都高,100克鵝蛋中脂肪含量有16克,蛋白質含量有11克,所以鵝蛋熱量比較高。鵝蛋比較大,而且吃起來會有壹種腥腥的味道,所以喜歡吃的朋友比較少。  4、鹌鹑蛋     鹌鹑蛋小小的,表殼上還有很多褐色的物質。鹌鹑蛋中的維生素B2、維生素E、硒的含量比雞蛋中要高壹些,但是吃5-6個鹌鹑蛋才能補充到吃壹個雞蛋中的營養。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