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研究發現,高脂飲食不僅會讓妳胖,還會讓妳大腦萎縮

民以食爲天,飲食直接影響著人類的健康。良好合理的健康飲食習慣是保健的壹個重要方面,可使身體健康地生長、發育。不良的飲食習慣則會導致人體正常的生理功能紊亂而感染疾病。

民以食爲天,飲食直接影響著人類的健康。良好合理的健康飲食習慣是保健的壹個重要方面,可使身體健康地生長、發育。不良的飲食習慣則會導致人體正常的生理功能紊亂而感染疾病。   高脂飲食是指食用富含脂肪的食物,衆所周知,長期高脂飲食可能誘發多種慢性疾病、肥胖,甚至癌症。   近日,昆明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南澳大利亞大學的研究人員在" Metabolic Brain Disease"期刊上發表了壹篇題爲" Long term high fat diet induces metabolic disorders and aggravates behavioral disorders and cognitive deficits in MAPT P301L transgenic mice "的研究論文。   該研究表明,高脂飲食不僅會讓妳變胖,還會讓妳大腦縮小,增加糖尿病、認知能力下降、焦慮症、抑郁症和癡呆風險。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在該研究中,從小鼠8周齡開始,研究人員將小鼠隨機分配到標准飲食或高脂飲食30周。每周測量食物攝入量,每兩周測量體重和空腹血糖水平,並進行全面的行爲測試以評估焦慮、抑郁症和認知功能障礙,並在高脂飲食30周後進行葡萄糖和胰島素耐量測試。   研究發現,與喂食標准飲食的小鼠相比,高脂肪飲食的小鼠體重增加,出現胰島素抵抗並開始表現異常。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食物攝入、體重和葡萄糖穩態   具體來說,與對照組高脂飲食小鼠相比,高脂肪飲食喂食表達突變人類tau的小鼠4周後觀察到更大的熱量攝入,並且這種情況壹直持續到飲食期結束。   這意味著,與對照組小鼠相比,表達突變人類tau的小鼠更容易發生飲食誘導的肥胖。   此外,研究還發現,表達突變人類tau的小鼠在喂食高脂肪飲食時表現出認知和大腦病理變化的顯著惡化。   盡管喂食高脂飲食的對照組和表達突變人類tau的小鼠出現葡萄糖不耐受和胰島素抵抗,在突變小鼠中更爲明顯,突變小鼠在9個月大時就表現出胰島素功能受損,表現出認知障礙和大腦中的tau病理。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