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熬夜=熬命!長期晚睡,這7個危害妳要知道!

相信很多人都有熬過夜,有些人甚至把熬夜當程習慣了,不熬夜的話就覺得這壹天好像有什麼事沒做完。

相信很多人都有熬過夜,有些人甚至把熬夜當程習慣了,不熬夜的話就覺得這壹天好像有什麼事沒做完。   那妳知道熬夜的定義嗎?晚睡就叫熬夜嗎?其實不盡然,壹般來說晚上11點過後屬於熬夜,但是晚睡早起也是熬夜的壹種喔!晚上11點睡,但是早上5點起床,睡眠時間不足7-8小時,也算是熬夜。   熬夜真的會早亡   今年六月,《Cell Press》雜誌刊發的壹篇研究顯示,熬夜導致死亡的問題首先出在腸道上。這項由哈佛大學醫學院主導的研究發現,熬夜使得氧化物在腸道內的蓄積,細胞不能從外部吸收營養,繼而導致細胞死亡,使組織器官衰老甚至是誘發心血管疾病、神經性疾病及腫瘤等200多種疾病。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台灣每年因心因性死亡人數約在2-4萬人左右,其中包括猝死,而且猝死呈現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熬夜則是最大的誘因。有的人是因為工作,還有很多人是在熬夜看手機或者玩遊戲,這些都是高危險因素。   長期熬夜,身體會發生哪些變化?   1.皮膚受損   熬夜導致皮膚變差,由於皮膚在夜裡10點到11點需要休息,熬夜的人,會因為內分泌失調,使皮膚出現乾燥、鬆弛、痘痘、粉刺和黑斑等壹系列問題。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2.記憶力變差   熬夜容易健忘,這是很多人的親身體驗,因為交感神經在夜裡保持興奮,白天就會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能集中、沒精神、頭昏腦漲。   3.免疫力下降   經常熬夜,身體始終處於疲勞狀態,免疫力就會受損。   4.腸胃問題   人的胃粘膜上皮細胞需要在夜間更新,而且每隔兩三天就會更新壹次,熬夜打亂了這個節奏,使得胃腸不能休息,而且不少熬夜的人都有吃夜宵的習慣,這更加增加了胃腸負擔,最終導致胃腸功能紊亂。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5.心血管疾病   熬夜會引起高血壓、心律不整,嚴重會導致心肌梗塞、猝死、腦中風的風險大大增加。   6.糖尿病   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熬夜會把患病的風險再次提高。   7.癌症   經常熬夜的人,發生胰腺癌的風險比正常人高出3倍。人在休息的時候,細胞才會正常分裂,熬夜則會打亂細胞的分裂進程,從而極易導致細胞突變,增加罹癌風險。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