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吃肉可防癡呆?中美研究結果相反

之前研究發現,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對癡呆有預防作用,如谷物、堅果、豆類、魚和家禽等。但多吃動物和植物蛋白質,會導致糖尿病、高血壓、肥胖等,這些又是癡呆的風險因素。

之前研究發現,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對癡呆有預防作用,如谷物、堅果、豆類、魚和家禽等。但多吃動物和植物蛋白質,會導致糖尿病、高血壓、肥胖等,這些又是癡呆的風險因素。   近日泰安市疾控中心壹項研究則顯示,在以植物性飲食爲主的人群中,增加動物蛋白攝入,有助于防止認知能力下降。   研究分析了中國健康與營養調查中55~93 歲3083名居民的飲食情況,認知能力分別在1997 年、2000年、2004年、2006年與2015年進行了評估。   這些居民吃的總蛋白質占飲食的14%,其中11.5%來自植物蛋白,2.5%來自動物蛋白。谷物蛋白質占8%、豆類2%,蔬菜1%,紅肉1.3%、雞蛋0.5%,魚/蝦0.3%。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研究隨訪9 年的結果顯示,較高的動物蛋白攝入、植物蛋白攝入較低的居民,認知衰退風險較低。   作者認爲,植物性飲食中缺乏維生素B12 和鐵等微量營養素和部分必需氨基酸,這可能與較高的認知障礙風險有關,此外,較高的植物性蛋白質攝入量也不太可能增加骨骼肌。   之前日本和中國也有研究發現,動物蛋白攝入與血壓呈負相關。則這是因爲動物蛋白通常含有所有必需氨基酸,可改善代謝。尤其是吃魚與較低的認知衰退風險獨立相關。   該研究表明,對于植物飲食爲主的居民,增加動物蛋白的比例可能有助于防止認知能力下降。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與該研究不同,有美國研究表明,爲預防癡呆,該吃較高的植物蛋白,減少動物蛋白攝入量。   作者認爲,這可能是因爲植物性食物在中國占主導地位,但動物性食物在美國人口中占主導地位。   中國動物來源僅占總蛋白質攝入量的16%,而美國、歐洲和澳大利亞 爲64~75%,日本達54%。   中國健康與營養調查的另壹項研究則發現,蛋白質來源的多樣性評分與新發高血壓之間存在顯著的負性關聯。蛋白質來源多樣性得分較高的居民,新發高血壓的風險顯著降低,每增加1分,風險降低26%。   因此,適量攝入更多種類的蛋白質,可以保證攝入不同的必需氨基酸,這與更好的營養狀況、微生物群的豐富性和多樣性有關。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