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交糧不及格,宗筋疲軟,進補無用,中醫辨證論治,幫你恢復如常

最近接診了不少男性朋友,總是年紀輕輕就感覺身體虛弱進而出現了一些功能問題,關鍵時刻非萎即洩,沒有年輕人該有的能力。不少人感覺自己身體虛弱就盲目地去補,最後的結果導致體內邪氣更重,濕熱瘀血更重從而加重病

最近接診了不少男性朋友,總是年紀輕輕就感覺身體虛弱進而出現了一些功能問題,關鍵時刻非萎即洩,沒有年輕人該有的能力。不少人感覺自己身體虛弱就盲目地去補,最後的結果導致體內邪氣更重,濕熱瘀血更重從而加重病情。   咱們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和之前有很大的變化,生活中一些辛辣肥膩的食物,經常的飲酒,加上熬夜等諸多習慣,非常容易導致體內濕熱淤積,所以很多人出現功能問題的時候,還會伴有大腿根潮濕,大便不成形,皮膚油膩等濕熱情況。所以當功能出現問題,不僅要進補扶正,還要祛邪。畢竟只有補進去才是最主要的。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壯陽藥 春藥效果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壯陽藥 春藥是什麼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春藥作用 強效春藥   前段時間有位王先生今年34歲,功能衰退得很嚴重,每次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也用了不少進補藥品,但總是感覺效果甚微,甚至還有加重的趨勢。 目前除了宗筋疲軟無力的問題之外,還經常性的情緒低落,容易唉聲嘆氣,總是感覺身體困重。皮膚出油,不論是身上還是臉上都非常油膩,大腿根潮濕,尿頻尿急等諸多症狀。 看他的舌頭,舌質淡,苔黃膩,脈象弱。 綜合辯證為虛中有濕,宗筋失養   患者的情況屬於濕熱過重,傷了元氣,形成了一種虛實夾雜的狀態,這個時候不僅要補虛更要清濕熱,一邊扶正一邊祛邪。這樣才可以祛邪不傷正,扶正不留瘀。   開方為土茯苓,川萆懈,川牛膝,薏苡仁,熟地,山藥,山萸肉,茯神,澤瀉,蜈蚣,金櫻子,炙甘草。 經過兩個週期恢復,舌苔乾淨了不少,陰囊潮濕,和功能問題也有所改善。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其實對於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出現功能問題都是一種虛實夾雜的狀態,不能盲目的補更不能盲目的洩,把握好這個火候補進去才是根本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