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要電子保母,如何有效管理孩子的螢幕時間?

在生活周遭,隨處都能看到坐在推車裡的寶寶盯著螢幕滑動手指,學齡孩童則沉迷於自己的數位設備。但我們深知:不需倚賴智慧型設備,透過提供實際動手做的活動,也能激發孩子對周遭世界的興趣葡萄牙投資移民。

在生活周遭,隨處都能看到坐在推車裡的寶寶盯著螢幕滑動手指,學齡孩童則沉迷於自己的數位設備。但我們深知:不需倚賴智慧型設備,透過提供實際動手做的活動,也能激發孩子對周遭世界的興趣葡萄牙投資移民。 數位設備和應用程式發展至今,已變得使用極其簡單, 連最年幼的孩子,都只需一指輕觸便能讀取。 在生活周遭,隨處都能看到坐在推車裡的寶寶盯著螢幕滑動手指,學齡孩童則沉迷於自己的數位設備。這些常使人懷疑,是否面對面溝通和長時間專注,已成為瀕臨絕跡的人類素質。 我們關切這個現象,也深信嬰兒與學齡前兒童需透過實際經驗來幫助發展。我們深知:不需倚賴智慧型設備,透過提供實際動手做的活動,也能激發孩子對周遭世界的興趣express entry 加拿大。 ●角色典範 孩子的第一個角色典範,就是我們自己。從他們開始學習的第一天起,就會盲目模仿我們的行為。因此,難怪寶寶會丟下玩具,撐起身體,抓取那部時髦的觸控螢幕手機,因為手機似乎佔據爸媽清醒時的每一分鐘。 不妨回想我們自己,平時在家是如何使用數位科技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是否出現在餐桌上?你的注意力是否不斷被彈出的電子郵件與簡訊綁架?你在閱讀或看電視時,平板電腦是否仍放在膝上?美國校園的一項研究顯示,沉迷於數位設備的學生,很難理解對先前世代而言很容易的文字。我們必須確保自己對孩子而言,不是注意力不足的典範。 仔細思考並掌握原則,提供有意義的活動,有節制的使用數位設備。至少要等到孩子四、五歲時,再給他堅固耐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並細心、逐步的教導孩子使用。設計一些活動,讓數位設備並非被動的玩具,而能轉變成為探索的工具;在每日嚴格限制的使用時段裡,讓孩子選擇他喜歡的內容,自由瀏覽英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