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孩子得了多動症,除了吃藥,家長能做些什麽?

 父母能懂得行爲治療的原則(即識別行爲的前因和改變行爲後果)並始終如壹地使用該方法,則行爲幹預最爲有效。具體來說,父母可通過以下行爲治療和環境改變來塑造多動症兒童的行爲:

 父母能懂得行爲治療的原則(即識別行爲的前因和改變行爲後果)並始終如壹地使用該方法,則行爲幹預最爲有效。具體來說,父母可通過以下行爲治療和環境改變來塑造多動症兒童的行爲:   ●堅持遵守每日計劃表;   ●將分散注意力的事物保持在最少;   ●爲兒童提供特定且合理的地方放置作業、玩具和衣服;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設定可達成的小目標,例如:與父母、老師、兄弟姐妹或同伴的關系改善(如在休息時間壹起玩耍未打架),學習表現進步(如完成功課),更加遵守規則(如不與老師頂嘴);   ●獎勵正性行爲(如用“代幣制”);   ●識別出無意的負性行爲強化;   ●使用圖表和清單幫助兒童保持“專注于任務”;   ●限制選項;   ●尋找兒童可以成功完成的活動(如愛好、體育運動);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采用平靜的訓導方式(如暫時隔離、轉移注意力、讓兒童離開所處環境)。   除了教養方式,和諧的家庭環境、良好的家庭氛圍、父母良好品德的言傳身教也同樣重要。   此外,我們還列出了壹些其他輔助治療方法,供家長們參考。   基于腦電(EEG)的生物反饋治療:不良反應小,有壹定的長期療效;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體育活動:感覺統合訓練對于伴有運動技能差的多動症的孩子來說有獲益,但目前還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確定最有效的運動類型、持續時間、強度和頻率;   膳食剔除療法:目前多國的臨床指南不推薦膳食剔除療法來治療多動症;   必需脂肪酸:對于補充必需脂肪酸,目前研究結果相互矛盾,缺乏明確的獲益證據,當然補充脂肪酸不會産生危害。不建議家長使用壹些替代治療方法(比如補充大量維生素),不僅沒有明確的效果,還可能存在嚴重不良反應。   總之,對于學齡前多動症兒童,行爲幹預優于藥物治療,推薦行爲治療作爲主要治療方式。對于學齡兒童和青少年以藥物治療爲主,行爲幹預輔助藥物治療。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