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幹眼症是因爲手機看多了嗎 這些病因很多人不知道

幹眼症主要是因爲淚液分泌不足或淚液蒸發過多導致的眼睛不適,經常看屏幕是導致幹眼症的壹個因素,但並不能說幹眼症就是因爲看電子屏幕時間過長導致的。

幹眼症主要是因爲淚液分泌不足或淚液蒸發過多導致的眼睛不適,經常看屏幕是導致幹眼症的壹個因素,但並不能說幹眼症就是因爲看電子屏幕時間過長導致的。     幹眼症的病因     1、淚液分泌不足     導致淚液分泌不足的原因比較多。隨著年齡的增長,淚液分泌則會減少;患了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也會對導致淚液分泌不足。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2、淚液蒸發過多     我們的眼睛會分泌壹定量的淚液,來保證眼睛的舒適,如果淚液蒸發過多就會導致眼睛出現幹澀。天氣的幹燥是導致淚液蒸發過多的壹個常見因素。閱讀、看書、看屏幕時間較長,導致眨眼次數減少,也會導致淚液蒸發過多。     3、淚液成分異常     淚液主要是由水分、脂質、黏液三種成分組成的,這三種成分中的任意壹種出現異常,都有可能導致幹眼症。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4、疾病因素     如果出現眼科疾病,如感染性結膜炎、眼表上皮細胞、角膜神經功能異常等也有可能誘發幹眼症。     幹眼症怎麽治療 1、使用人工淚液     如果突發了幹眼症,可以先滴人工淚液來緩解不適症狀。     2、減少用眼時間     如果因爲長時間用眼導致眼睛不適,比如說長時間開車、長時間看電子屏幕等,要盡可能讓眼睛休息壹下。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3、改善環境     如果是因爲生活環境導致的了眼睛不適,比如開了空調導致空氣比較幹燥,可以在室內使用加濕器,或者經常開窗通風,改善室內環境的濕度。     4、使用藥物改善淚液分泌     如果幹眼症症狀比較嚴重,可以通過口服藥物或使用滴液來改善淚液的分泌,經常使用的藥物有毛果芸香堿、新斯的明等,局部可使用低濃度的環孢素A滴眼。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