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諾如病毒感染進入高發季,當心這個“冬季嘔吐病”

 病從口入是諾如病毒感染的最大特點。其傳播途徑主要爲人類糞口傳播或直接接觸排泄物汙染的物體表面、食用被諾如病毒汙染的食物、飲用被諾如病毒汙染的水。

 病從口入是諾如病毒感染的最大特點。其傳播途徑主要爲人類糞口傳播或直接接觸排泄物汙染的物體表面、食用被諾如病毒汙染的食物、飲用被諾如病毒汙染的水。   諾如病毒感染後有哪些臨床症狀?   1、發病快:諾如病毒感染後的潛伏期相對較短,通常12—48小時。   2、症狀多:諾如病毒感染後通常出現腹瀉和嘔吐,也伴有惡心、腹痛、頭痛、發熱、畏寒和肌肉酸痛等症狀。成人感染後腹瀉較爲常見,兒童感染後嘔吐更加常見。   3、病程短:諾如病毒感染病例的病程通常較短,症狀持續時間平均爲2—3天,具有自限性,無後遺症。但少數病例仍會發展成重症,甚至死亡。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諾如病毒感染後如何治療?   目前尚無特異性抗病毒藥物,我們能做的壹般是對嘔吐、腹瀉、發熱等症狀進行對症處理。如果出現脫水等其他更加嚴重的症狀應該及時就醫。   諾如病毒感染如何預防?   目前尚無針對諾如病毒的特異性疫苗,且感染後抗體保護時間短,因此可反複感染。不過,沒有疫苗不代表不能預防。做到以下幾個方面,仍然能將諾如拒之門外。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1、洗淨雙手:保持良好的手衛生是預防諾如病毒感染和控制疾病傳播最重要最有效的措施。正確應用6步洗手法,並采用肥皂和流動水至少洗20秒。   2、食物煮熟煮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喝生水,少吃生食,生熟分開。   3、做好消毒:使用含氯消毒劑對汙染的環境或物品表面進行消毒,不可使用酒精和免沖洗洗手液。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