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真實挽回男友的案例 想要真心挽回的千萬不要錯過

同事晴子(化名)長相不算出眾,但也有著小女人特有的魅力。她與男朋友阿峰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在那次見面後阿峰就對這個女孩產生了很大的興趣。費盡了心思得到女孩的聯繫方式,之前也是做足了功課,投其所好,非

同事晴子(化名)長相不算出眾,但也有著小女人特有的魅力。她與男朋友阿峰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在那次見面後阿峰就對這個女孩產生了很大的興趣。費盡了心思得到女孩的聯繫方式,之前也是做足了功課,投其所好,非常用心的一點點接近女孩。 阿峰經過了比較長的一段時間才把晴子追到手,在一起時也是甜言蜜語不斷,對晴子更加是細心呵護。熱戀期時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時間久了阿峰因為忙於工作自然不像先前那般的殷勤。但並不是心裏沒有晴子! 而晴子又是那種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看到男朋友不像先前那樣細心,就變的疑神疑鬼。“是不是他不愛我了?”“他在外面又遇到更加喜歡的女孩了?” 內心的想法很快就演化成了實際行動,晴子在男朋友上班時拼命的電話轟炸,動不動就是“我覺得你不愛我了”“你是不是變心了”“我們分手吧”。 開始時當晴子表現出不開心小陳還會懺悔一下,自己是不是給的關心真的不夠,是不是真的忽略了她。但晴子卻愈演愈烈,兩天一小作三天一大作,甚至會跑到晴子的公司去堵他,給他的親戚朋友打電話。 在晴子說了第N次分手的時候,阿峰沒有像以往那樣去哄她並且主動承認錯誤。晴子看到他的態度一氣之下拉黑了阿峰的微信。然而這一次卻真的不是晴子想像中的那樣,阿峰再也沒有主動找過她。 晴子一下子慌掉了,人也變得歇斯底里,主動去找過阿峰。但是她男朋友的態度很明確,這次必須分手。 一次偶然的機會晴子通過朋友推薦通過W eChatpmk3698找到了清穀道長,她的態度很明確,就是要挽回前男友。道長讓她把他們倆之間的情況進行了詳細說明,以此來分析她的問題,並給她提了幾點建議與方法,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按照道長的話去做,不能急於求成。本來晴子沒報什麼希望,沒想到僅僅過了一個月,阿峰就主動回來找她了,兩人也和好如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