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頭痛、偏頭痛、頭頂痛?一杯川芎茶調散,疏風止痛,頭痛全消

 頭痛病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有的人是偏頭痛起來脹痛難忍,太陽穴像要爆炸一樣;有的人呢是疼起來噁心嘔吐;還有的人呢頭痛,但是具體說不上來哪裡疼,疼起來甚至想撞牆……

 頭痛病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有的人是偏頭痛起來脹痛難忍,太陽穴像要爆炸一樣;有的人呢是疼起來噁心嘔吐;還有的人呢頭痛,但是具體說不上來哪裡疼,疼起來甚至想撞牆……   中醫認為:“頭為諸陽之會”,冬日多風風邪難避,由於外感風邪,風邪循經上犯頭目,阻遏清陽之氣,所以就會頭痛,並且呢伴隨著眩暈、肩背疼痛、上肢疼痛等,眼睛視物模糊等症;風邪它無孔不入,最擅長從我們肌表的毛孔侵襲,這個時候呢我們體內的正氣都與之抗衡,在這個抗爭的階段呢,就可能會導致發熱、惡寒、鼻塞等症狀,如果風邪入侵之後不及時疏散風邪,頭痛病就會久而不愈,反復發作,痛無定處,或偏或正,並且發作不定時。像這種外感風邪導致的頭痛病呢,我們就要疏散風邪來止頭痛。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張仲景的名方——川芎茶調散,他的主要作用呢就是疏風止痛,治頭痛。 川芎茶調散由薄荷、川芎、荊芥、細辛、防風、白芷、炙甘草這七味藥組成。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這7味藥所發揮的作用。 川芎為治頭痛病之要藥,臨床上治療頭痛病都離不開這味川芎,他善於祛風活血止頭痛,能上行頭目治療頭痛病症,下行血海緩解婦科月經不調,中開鬱結舒達肝氣。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壯陽藥 春藥效果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壯陽藥 春藥是什麼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春藥作用 強效春藥   荊芥和薄荷,兩者質地輕而能上行,擅長疏風止痛,並且呢能清利頭目。   羌活、白芷均能疏風止痛,其中羌活擅長調理太陽經頭痛,就是指後腦勺痛,頸椎痛等;白芷善於調理陽明經頭痛,指額頭及眉心或眼眶疼痛等。   細辛,辛溫,能祛風散寒,止痛,溫肺化飲,通鼻竅,細辛入少陰經,治療少陰頭痛。   最後一味就是防風了,一聽名字就知道它有抵御風寒的作用,防風味辛、甘,性微溫。具有祛風解表,勝濕止痛,止痙的作用。《本草綱目》這樣評價防風:“三十六般風,去上焦風邪,頭目滯氣,經絡留濕,一身骨節痛。除風去濕仙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炙甘草益氣和中,調和諸藥。用時以茶清調下,取茶葉苦涼之性,既可上清頭目,又能製約風藥的過於溫燥與升散,寓降於升,利於散邪。諸藥合用,共奏疏風止痛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