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4種致癌因子會“人傳人”,早知道早預防

致癌因子也會“人傳人”,妳信嗎?據國際抗癌聯盟發布的數據顯示,全球每年有1200萬人被確診癌症,其中有20%的病例是病毒或細菌感染引起。

致癌因子也會“人傳人”,妳信嗎?據國際抗癌聯盟發布的數據顯示,全球每年有1200萬人被確診癌症,其中有20%的病例是病毒或細菌感染引起。   1、幽門螺杆菌:胃癌   幽門杆菌是胃癌的“幫凶”,屬于壹類致癌物,它主要寄生在幽門、胃窦等部位的胃粘膜上,在生長繁殖的過程中會不斷釋放毒素,導致胃粘膜損傷,從而引發胃炎、胃潰瘍等胃病。如果不及時幹預,那麽下壹步就有可能發展成胃癌。   感染幽門螺杆菌之後,會出現頑固性口臭、胃痛、腹部不適、消瘦、貧血等症狀。   所以,幽門螺杆菌的傳播途徑要盡量避開:共餐制、愛吃生食、愛吃刺激性食物、不注意衛生、情侶深度接吻、口對口喂食。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2、人乳頭瘤病毒:子宮頸癌、肛門癌等   人乳頭瘤病毒也稱HPV,按照病毒的類型可以分爲皮膚型和黏膜型,按照病毒的危害性可以分爲低危型和高危型。   其中感染後特別危險的是高危型HPV,如果發生持續感染,就有可能引發惡性腫瘤,比如皮膚癌、宮頸癌、陰道癌、肛門癌,甚至口腔癌、咽喉癌等。   而HPV的傳播途徑,主要是性接觸傳播,此外手或身體接觸被HPV病毒汙染的物品,也可能會導致感染。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3、乙肝病毒:肝癌   大部分急性乙肝病毒感染症狀不易被察覺,發展成急性肝炎後會出現惡心、嘔吐、食欲不振、乏力、上腹不適、黃疸等症狀。   也有部分會發展成慢性肝炎,如果不及時幹預,肝損傷就會壹步步加重,最後經曆肝炎-肝硬化-肝癌三部曲。而乙肝病毒的傳播方式,則主要有三種,分別是血液、母嬰和性傳播。   4、丙肝病毒:肝癌、非霍奇金淋巴瘤   丙肝被稱爲沈默的殺手,感染丙肝病毒之後,大部分患者在急性期不會出現明顯症狀,可能會引發惡心、腹脹、乏力等,比較容易被忽視,很有可能發展到肝硬化、肝癌的時候才被發現。 丙肝病毒的傳播方式,主要是血液和體液傳播兩種。最後提醒:丙肝是壹種可治愈的疾病,規範治療越早越好。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