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過程短暫,難入睡做夢多!中醫清熱固精,幫助恢復

“邵大夫,我這幾年一直有“行事”太短暫的情況,嘗試過很多調理方法,但效果也是時好時壞。另外,最近一段時間晚上遺X比較頻繁,一周有個兩三次。其實之前偶有也會有這種情況,但是不太頻繁,也就沒怎麼在意過。但

“邵大夫,我這幾年一直有“行事”太短暫的情況,嘗試過很多調理方法,但效果也是時好時壞。另外,最近一段時間晚上遺X比較頻繁,一周有個兩三次。其實之前偶有也會有這種情況,但是不太頻繁,也就沒怎麼在意過。但是現在頻繁的遺,導致身體很虛弱,小毛病也很多。”   現階段除了這方面的問題,睡眠質量也是很差,晚上經常翻來覆去的睡不著,睡覺做夢多。白天醒來還總是頭暈、耳鳴、精神狀態差。生活中還伴有渾身乏力、容易忘事兒等症狀。看舌象:舌質淡紅、苔少,綜合辯證為腎精虧虛、陰虛內熱、精關不固。 患者說:我感覺自己特別虛弱,我的情況是不是特別嚴重,還能恢復嗎?   我們先分析下患者的具體情況,患者舌紅,脈細,說明患者體內陰津不足,陰津不足就很容易生虛火,虛火擾亂精室,就會出現過程短暫、遺洩的情況。若是頻繁的遺洩必定會導致腎精的虧虛,腎精虧虛精關的固攝能力下降,也會進一步導致過程短暫、遺洩。腎精虧虛也會導致頭暈耳鳴、乏力忘事兒的症狀。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壯陽藥 春藥效果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壯陽藥 春藥是什麼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春藥作用 強效春藥   調理就應補腎填精、滋陰祛熱、固澀精關,方用:生地黃、山茱萸、芡實、黃柏、車前子、山藥、沙苑子、知母、蓮子心。(謹記:每人情況不同,不可盲目的服用。) 生地黃滋陰補腎,填精益髓,生山茱萸補養肝腎,生山藥補益脾陰,也能固腎。沙苑子補腎固精,芡實益腎固精。知母清虛熱,黃柏洩虛,蓮子心交通心腎;車前子利濕降濁。   最後叮囑患者在調理期間要禁止行事,不要太過勞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