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肌酐高最怕的三類食物

 肌酐高最怕的食物有高蛋白類,高鉀高鈉類和高嘌呤類,過量進食容易導致肌酐升高。肌酐高說明腎功能受到損害,需要在藥物治療的同時,在飲食上進行控制。

 肌酐高最怕的食物有高蛋白類,高鉀高鈉類和高嘌呤類,過量進食容易導致肌酐升高。肌酐高說明腎功能受到損害,需要在藥物治療的同時,在飲食上進行控制。   1.高蛋白類食物:較高的蛋白會增加腎臟的負擔,使腎功能進一步變差,因此需要含必需氨基酸的優質低蛋白飲食。高蛋白類食物主要有肉,奶,蛋,豆製品等。   2.高鉀高鈉食物:腎功能損害則腎臟排鉀能力降低,則易高鉀血症,也易水鈉瀦留而出現水腫,因此需避免攝入高鉀高鈉食物。高鉀食物如香蕉,橘子,櫻桃,土豆,木耳等,高鈉食物如醃製食品等。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壯陽藥 春藥效果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壯陽藥 春藥是什麼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春藥作用 強效春藥   3.高嘌呤食物:腎功能不全則腎臟排泄尿酸能力下降,則易高尿酸血症,吃高嘌呤食物會使尿酸增高。高嘌呤食物有海鮮,啤酒,動物內臟,高湯,火鍋等。   建議肌酐高患者及時至醫院就診,查明病因,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遵醫囑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