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什麽是體脂率 想降低體脂率可以這樣做

體脂率又稱爲體脂百分數,也就是體內脂肪的重量占人體總重量的比例,我們可以通過體脂率來判斷身體是否肥胖。正常男性朋友的體脂率應該控制在15%-18%之間,正常女性的體脂率可以控制在20%-25%之間。

體脂率又稱爲體脂百分數,也就是體內脂肪的重量占人體總重量的比例,我們可以通過體脂率來判斷身體是否肥胖。正常男性朋友的體脂率應該控制在15%-18%之間,正常女性的體脂率可以控制在20%-25%之間。     怎麽計算體脂率     想要計算體脂率,首先要先計算體重指數(BMI),體重指數可以通過體重和身高來計算,BMI=體重(KG)/身高的平方(m),體脂率=1.2*BMI+0.23*年齡-5.4-10.8*性別(男性爲1,女性爲0),這是較爲簡單的壹種計算方法。此外,還可以通過皮褶測量法來測量,市面上還有壹些儀器也可以用來測量體脂。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如何降低體脂率     1、進行有氧運動  想要降低體脂率,首先要將體內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可以通過身體鍛煉來提高體內的代謝速度,有助于脂肪的分解。如果體脂率較高,通過運動能力較弱,而且心肺功能也不強,建議先進行強度較低的有氧運動,比如快走、慢跑、單車等,這樣更容易堅持下來。等到運動能力提升之後,再進行高強度的有氧運動,比如變速跑、跳繩、登山跑等,讓身體燃脂的速度加快。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2、進行力量訓練     想要降低體脂率,僅僅通過有氧運動來減少體內脂肪含量是遠遠不夠的,還有可能導致體內肌肉的流失,平時還需要進行力量訓練來增加肌肉的強度。體內肌肉數量增多之後,基礎代謝的幾率也會提升,有助于形成易瘦體質。建議大家每周進行兩次力量訓練,可以選擇硬拉、山羊挺身、俯臥撐、啞鈴等運動。需要注意的是運動時的姿勢要正確,避免因爲動作錯誤而傷害身體健康。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     3、改善飲食     想要降低體脂率,壹定要控制飲食的攝入,但是也不建議過度節食,建議大家每天攝入的能量比總消耗的能量少400-500大卡,這樣可以滿足日常的基礎代謝,也能讓身體慢慢瘦下來。在控制飲食的同時要多補充優質蛋白,比如瘦肉、魚蝦等,少吃壹些高糖、高脂肪的食物,比如巧克力、蛋糕等。     4、多喝水     多喝水有助于促進身體血液循環,還有助于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體內廢棄物質的排出,對于降低體脂率有壹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