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身高決定壽命長短?“個子高,壽命短”,這個說法有科學依據嗎?

傳言說個子高的人更容易得癌症,是真的嗎?研究告訴妳答案。

傳言說個子高的人更容易得癌症,是真的嗎?研究告訴妳答案。   2022年3月,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人員在《生物標志物與預防》上發表了壹項研究,研究人員分析了47項觀察性研究,中間囊括了280660例結直腸癌和14139例結直腸腺瘤病例。   通過分析後發現,身高最高的人罹患結直腸癌的風險比身高低的增加了24%,身高每增加10cm,罹患結直腸癌、腺瘤風險會分別增加14%、6%。   早在2011年,《柳葉刀·腫瘤學》雜志就曾發表過相關的研究,研究對象爲100多萬英國女性,對她們進行了爲期10年的隨訪,結果發現,英國女性身高每增加10cm,患癌風險會增加16%。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對此,研究人員分析認爲,身高更高的人體內所分泌的生長激素更爲旺盛,這樣壹來更容易刺激到細胞分裂和生長,繼而讓身體患癌的風險增加。   從研究數據來看,高個子的確患癌風險更高,但高個子也不用過于憂心,風險高並不等于壹定會患癌,癌症往往是多種因素共同作用下形成,不能單單以身高做爲患癌的標准。   男性女性最佳理想身高是多少?   《中國居民營養與慢性病狀況報告(2020年)》數據顯示,我國18~44歲的成年男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別是169.7cm、158cm,相較于2015年分,別增加了1.2cm、0.8cm。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2020年《柳葉刀》發布的相關研究顯示,全球00後,也就是年滿19歲的成年人中,中國男性平均身高175.7cm,排名65;女性平均身高163.5cm,排名54。   但讓中國男性自卑的是,不少女孩的擇偶標准,要求男方身高最好在178-185cm範圍內。   其實,壹些研究表明,人類佳理想身高應爲:男性168cm,女性156cm,最佳波動範圍在5cm之間。研究者認爲,人的基礎代謝與體表面積成正比,身高每增加5%,體表面積會增加10%,身體所消耗的能量需要增加20%。   身高較高的人群,爲了能有足夠的能量攝入,需要攝入更多食物,這樣壹來身體各個器官的負擔會加重,容易讓壽命受到影響。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