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天冷了,謹防這種內瘘出血,要命啊!腎友必須掌握的自救技能!

在“ 關注透析患者的院外情況 ” 壹文中,曾提到患者在院外時血管通路方面的壹些注意事項,希望患者及其家屬也能從中意識到透析腎友院外管理的重要性,同時更應該掌握必要的自救技能以應變不時之需。 說到冬季,

在“ 關注透析患者的院外情況 ” 壹文中,曾提到患者在院外時血管通路方面的壹些注意事項,希望患者及其家屬也能從中意識到透析腎友院外管理的重要性,同時更應該掌握必要的自救技能以應變不時之需。 說到冬季,對于腎友來說有許多需要留意的地方,無論是容量控制、運動康複、飲食、通路以及穿著等方面較夏季等都有較多不同點。   開文引言中患者到底發生了什麽?腎友們該怎麽辦?   熟悉的朋友們,壹看就知道最大可能就是“內瘘出血”了,不但緊急且對患者情緒影響較大並急需處理的並發症。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保持冷靜頭腦,莫慌亂,盡快找到出血點,多數因穿刺點造成出血。這需要腎友必須了解當天穿刺點大概部位,並盡快寬解衣服,直觀的暴露出血點 ,自己另壹只手食指中指並攏垂直按壓出血點,既能掌握壓迫力度還能達到止血保持內瘘通暢,也能爲之後的繃帶或膠帶的固定做准備,觀察10分鍾,慢慢松開查看滲血情況,若繼續出血繼續按壓,直至止血。   止血過程中,可能存在過度按壓的情況,切記:檢查內瘘通暢情況。另外,搞清楚:止血重要還是保持內瘘通暢更重要?   當自己處理不了時,及時呼救!若出血量較大時(即使止血了),也建議到醫院就診,做相關檢查安全後再離開!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   案例中內瘘出血主要原因:透析結束,使用紅藍繃帶進行固定,冬天穿著較厚的衣服時,可能不小心剮蹭到固定的繃帶,或將粘扣蹭開或致其滑脫,造成出血;又因衣服較厚,出血初期並未察覺,直至xue流成河... 患者必知2 :抗凝劑並不是透析結束後就沒有抗凝作用了,他也需要壹定時間代謝的。透析患者透析治療過程中絕大多數會使用抗凝劑以維持血液體外循環,如肝素等,其帶來的最大問題是出血風險增加,透析患者壹定要認識到這壹情況,避免磕碰摔倒或其他意外等安全問題。   患者必知3 :內瘘患者,需要穿刺兩針,壹針動脈端,壹針靜脈端,透析結束壓迫止血的力度與時間也因人而異(實現個體化壓迫止血也是經常探討的話題之壹)患者本身也需要掌握針眼止血的時間規律,避免壓迫時間短造成出血或壓迫時間過程影響內瘘功能。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患者必知4:建議內瘘患者隨身攜帶止血急救包也很關鍵,方便求助並指導路人幫助處理。   患者必知5:不用著急離開醫院。冬天,衣服厚、多,可以選擇透析結束後,先行觀察內瘘止血情況,達到幾乎可以拿掉止血物品後,再穿好衣服離開,可從很大程度上避免出血風險。可以在透析室門外或離透析室較近區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