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吃醋多了會骨質疏松?來自山西的醫學專家告訴您真相!

醋是千家萬護常用的調味品之壹,很多美味的菜都需要用到醋來增加風味。但有人傳說:“醋是酸性的,會使骨骼中的鈣質溶解、脫落,長期吃醋,吃多了醋都會引起骨質疏松的!”間直不要太可怕!這是真的嗎?

醋是千家萬護常用的調味品之壹,很多美味的菜都需要用到醋來增加風味。但有人傳說:“醋是酸性的,會使骨骼中的鈣質溶解、脫落,長期吃醋,吃多了醋都會引起骨質疏松的!”間直不要太可怕!這是真的嗎?   別著急,要說吃醋(不是情感類的吃醋哦),中國最有發言權的人群壹定在山西。我們這裏有請山西醫科大學第二醫院骨科關節與運動醫學病區主任張民,爲您解開疑惑: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點擊視頻觀看   在化學反應中,醋酸確實會溶解碳酸鈣,從而使鈣流失。但我們吃進去的醋會在胃裏消化,再被腸道吸收,而不是直接作用于人體骨骼,因而並不會造成我們骨骼的鈣質流失。   像山西地區,由于水質比較硬,因此自古就有吃醋的傳統和習慣。而根據流行病學調查顯示:山西人並沒有因爲吃醋而導致骨質疏松的風險增加。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不僅如此,我們平時吃的各種食醋,除了含有醋酸外,還含有較多的鈣元素和B族維生素。而且醋還能幫助胃酸偏少的人,把食物中的不溶性鈣變成離子狀態,更有利于鈣的吸收。   所以現在看來,吃醋不僅有助于增加食欲、調節味道,而且還可以預防骨質疏松,增加鈣質的吸收。所以,別再冤枉醋會導致骨質疏松了哦~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