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急性心梗不要慌,這些措施能救命!

急性心肌梗死(簡稱急性心梗)發病急、死亡率高,患者或家屬在突然遭遇時常常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從而錯失最佳救治時機。那麽,遇到急性心梗發作時該怎麽辦?了解以下知識,或許能在關鍵時刻挽救患者生命。

急性心肌梗死(簡稱急性心梗)發病急、死亡率高,患者或家屬在突然遭遇時常常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從而錯失最佳救治時機。那麽,遇到急性心梗發作時該怎麽辦?了解以下知識,或許能在關鍵時刻挽救患者生命。   什麽是急性心梗 ?   作爲冠心病中的危急重症,急性心梗是指由于冠狀動脈因血栓形成或栓塞或其他原因導致的冠脈閉塞或嚴重狹窄,從而出現急性、持續性心肌缺血缺氧所引起心肌壞死的壹種疾病。心髒就像壹片“土壤”,冠狀動脈就是灌溉土壤的“河道”,急性心梗就是因“河道”被堵而導致“土壤”得不到灌溉而發生的心肌壞死。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哪些信號預警急性心梗?   急性心梗的標志性症狀是 胸痛!   胸痛部位發生在胸骨後或心前區,常放射至左肩、左臂內側,或至頸部、咽部、下颌、上腹部、背部上方等。   胸痛呈壓迫、發悶、緊縮感、灼燒感。   其他症狀:胸悶、呼吸困難、氣急、煩躁、冷汗、惡心嘔吐、心慌恐懼等。 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急性心梗怎麽做?   立即停止活動,就地平臥休息,控制緊張情緒   立即撥打120求救   測量血壓、心率   舌下含服硝酸甘油1片0.5mg,若症狀不緩解,3-5分鍾後可再次含服硝酸甘油1片, 最多不能超過3片即1.5mg 。   若等待救護車期間出現心跳驟停,及時行心肺複蘇,可有效挽救生命。 治療出院後如何用藥?   急性心梗可通過介入支架植入或溶栓快速解決梗死部位血栓,但需長期用藥以減少後續的血小板聚集,抑制心室重構等,從而保護心髒。患者要遵醫囑,每日按時服藥,不可擅自調整藥物劑量或停藥 。用藥期間,需特別觀察是否出現皮下瘀斑、出血等情況,壹旦出現及時就醫。同時應定期複診,遵醫囑複查相關指標。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急性心梗重在預防。日常應選擇低鹽低脂清淡飲食;戒煙限酒;養成適當運動習慣;監測血壓、心率、血糖、體重等指標,保持達標且平穩;規律作息,避免熬夜、避免情緒緊張或激動、避免過度勞累,以減輕心髒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