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突然被通知新冠核酸混管采樣 初篩陽性怎麽辦?

近期多地新冠疫情呈高發態勢,如果突然接到混管初篩陽性通知,我想不少人會有六神無主的感覺,不知道該做怎麽做。當前,疫情防控部門的會通知所有混檢陽性人員就地隔離,等待防控人員上門複測核酸。

近期多地新冠疫情呈高發態勢,如果突然接到混管初篩陽性通知,我想不少人會有六神無主的感覺,不知道該做怎麽做。當前,疫情防控部門的會通知所有混檢陽性人員就地隔離,等待防控人員上門複測核酸。   在等待過程中如何避免或減少同住的家人或同辦公室的同事被感染的機會,應該是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這裏給大家提供壹些參考建議。   壹、有獨立隔離房間的條件下:   1、初篩陽性者需佩戴N95口罩,壹日三餐由他人送到房門口,確保全程無接觸。   2、初篩陽性者的房間內不要開啓中央空調或有內循環的抽風系統,也不要使用風扇。每日可開窗3-4次,每次30-40分鍾。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3、初篩陽性者餐後的食物殘渣、飯盒等垃圾及時放入塑料垃圾袋,同時用500mg/L的含氯消毒液(如消毒液的有效氯含量爲5%的,則取1份消毒劑,加99份水混勻後使用)向袋內噴灑,然後系緊袋口。垃圾袋移除房間前,本人用免洗手消毒液進行手消毒後,給垃圾加第二層垃圾袋,系緊後放在們口外,由家人或同事放置到家外門口或辦公室外門口,等待工作人員或志願者收走。凡接觸過垃圾袋的其他人均需及時用含酒精的免洗手消毒液做手消毒並洗手。   在家裏,如果餐具爲重複使用的,使用過的餐具先按處理食物垃圾的方式包裝後放置在房間內。尚若壹定要再使用,則需要用500mg/L的含氯消毒液浸泡半小時後單獨清洗,並放入高溫消毒碗櫃中消毒。   3、初篩陽性者如廁後,用500mg/L的含氯消毒液100ml倒入馬桶,蓋上馬桶蓋後沖水。隨後,本人應立即手消毒並洗手,然後將衛生間坐便器周邊、沖水按鍵、洗手池、水龍頭等手碰觸過的物體表面,用500mg/L的含氯消毒液(如有效氯含量爲5%,則取1份消毒劑,加99份水混勻後使用)或用濃度含75%酒精的消毒紙巾(凝膠)進行表面消毒。切記酒精不能做空氣噴灑消毒。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   30分鍾後,其他人才能進入衛生間。   二、沒有獨立房間的情況下:   1、如果沒有獨立的房間隔離,初篩陽性者和同室的家人及同事均需要佩戴N95口罩。初篩陽性者的需獨處在房間遠離外出門口、靠窗或靠陽台的壹角。   2、吃飯、喝水需要錯開時間,同室的家人或同事在前,初篩陽性者在後,間隔時間應該在半個小時以上。初篩陽性者餐後需立即戴上口罩,同時開窗通風30分鍾。   3、初篩陽性者餐後的垃圾處理和如廁後的消毒處理同上。需注意的是用餐後的垃圾袋在消毒處理後需放在距離自己1米遠的地方,由家人或同事拿到室外。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