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冬日最怕“低溫燙傷”!當心暖寶寶變成“燙寶寶”

 “急!醫生快看看,我家小寶寶不慎被暖寶寶燙傷了!”壹大早,急切的呼喊聲伴隨著嬰兒的哭鬧聲,出現在蘇州高新區人民醫院急診科內。急診科馮傑醫生立即上前查看患兒,並向寶寶媽媽詳細詢問情況。

 “急!醫生快看看,我家小寶寶不慎被暖寶寶燙傷了!”壹大早,急切的呼喊聲伴隨著嬰兒的哭鬧聲,出現在蘇州高新區人民醫院急診科內。急診科馮傑醫生立即上前查看患兒,並向寶寶媽媽詳細詢問情況。   這位新手媽媽說,因擔心7月大的的兒子晚上睡覺受涼,便拿了暖寶寶隔著睡衣在寶寶腿上給貼上了。後來,發現兒子腿上的皮膚很紅,還長了許多小水泡。于是趕緊帶著兒子前往醫院就診。馮傑醫生診斷後發現,小患兒是長時間接觸熱源而導致的低溫燙傷,皮膚開始發紫,已發展爲II度燙傷。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對此,很多人會有這洋的疑問:“暖寶寶不燙啊,爲什麽會造成燙傷?”那麽,暖寶寶是如何“傷人”的?我院燒創傷整形科專家馮傑解釋說,暖寶寶是壹種氧化放熱反應,溫度壹般在50℃~60℃之間,可以持續使用10~12小時。暖寶寶貼在身上,很暖和。但發熱的暖寶寶長時間和皮膚接觸,不知不覺中會造成人體低溫燙傷。   低溫燙傷是指身體長時間接觸高于45℃的低熱物體所引起的慢性燙傷,感覺遲鈍或睡得沈的壹些人,比如嬰幼兒、老人、癱瘓病人或醉酒者,緊貼熱水袋的部分皮膚就容易造成局部燙傷。這種燙傷常發生在人體下肢。通常,皮膚與低溫熱源短時間接觸,僅造成真皮淺層的水泡型燙傷,但如果低溫熱源持續作用,就會逐漸發展爲真皮深層及皮下各層組織燙傷。如果處理不當,嚴重會發生饋爛,長時間都無法愈合。   隨著氣溫驟降,不少人開始使用壹些“取暖神器”,由于暖寶寶能夠隨身攜帶,更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馮醫師提醒,在使用取暖器材的過程中壹定要按照說明書使用,同時盡量避免直接接觸皮膚,否則可能出現低溫燙傷。如不慎燙傷,壹定要及時就醫處理。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