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月經期間能洗頭發嗎 這5件事建議妳別做

月經是因爲女性體內激素周期性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的現象,期間是可以洗頭發的。壹些人認爲月經期洗頭會導致閉經、痛經的說法都是不正確的。洗頭發可以讓頭皮的血管舒張,還能清除頭皮汙垢,預防毛囊炎的出現。

月經是因爲女性體內激素周期性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的現象,期間是可以洗頭發的。壹些人認爲月經期洗頭會導致閉經、痛經的說法都是不正確的。洗頭發可以讓頭皮的血管舒張,還能清除頭皮汙垢,預防毛囊炎的出現。     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月經期間要做好保暖工作,需要用溫熱的水來洗頭,洗完頭發之後不建議外出,需要及時將頭發吹幹,避免受涼。如果晚上洗頭,也要將頭發吹幹之後再入睡。   哪些事情月經期不能做     1、不飲酒、不吃寒涼食物     月經期間飲酒會促進血液循環,導致月經時間延長,還有可能導致月經量增多,所以不建議飲酒。目前並沒有直接的證明表示吃寒涼食物會導致痛經,但是確實有女性朋友吃了寒涼的食物之後痛經的症狀加重了,這可能和個人的體質有關系。如果本身就有痛經,那麽建議等月經期過去之後再食用寒涼食物。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物 壯陽藥品     2、拔牙     月經期間,身體的免疫能力降低,而且凝血功能也會受到壹定影響,這個時候拔牙,會增加感染幾率,還有可能導致出血過多。除了拔牙,其他會造成出血的手術也不建議在經期進行。  3、不做劇烈運動     月經期間不建議大家做劇烈運動,劇烈運動會導致血液循環加快,引發月經量增多。腰部運動還有可能導致盆腔出血,延長經期的時間,造成腹痛、腰痛。建議大家在經期可以做壹些舒緩的運動,比如散步、瑜伽等,運動中出現不適症狀之後要及時停止運動。 壯陽中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ptt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哪種好      4、不能同房     月經期間,宮頸口擴張,此時子宮的抵抗能力下降,如果同房,會導致微生物進入子宮和陰道中,增加患婦科疾病的幾率。     5、不遊泳和泡澡     月經期間,不建議進行遊泳和泡澡。此時宮頸口打開,水中的微生物會隨之進入體內,造成宮腔的感染。還是建議大家進行淋浴,洗澡之後要及時擦幹身體,避免感冒。而且月經期間女性朋友的抵抗能力下降,此時遊泳也會增加感冒的幾率。壯陽藥價格 助勃持久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持久藥  延時噴劑 延時噴霧 持久液 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