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滅活疫苗和減毒疫苗的區別 滅活疫苗的副作用是什麽

減毒疫苗和滅活疫苗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兩種疫苗,各有優缺點,在成分、接種劑量、産生抗體的速度、免疫效果、安全系數等方面有區別。建議到醫院或疾控中心,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接種。

減毒疫苗和滅活疫苗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兩種疫苗,各有優缺點,在成分、接種劑量、産生抗體的速度、免疫效果、安全系數等方面有區別。建議到醫院或疾控中心,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接種。   1、成分:減毒疫苗屬于活疫苗,通過減弱病原體的致病力,模擬自然感染狀態,刺激免疫應答,從而産生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而滅活疫苗屬于死疫苗,病原體保留抗原性的同時失去了活力和感染性;   2、接種劑量:減毒疫苗理論上只需要接種壹次就可以達到很長時間的免疫效果,接種劑量小。滅活疫苗免疫途徑比較單壹,部分需定期接種,接種劑量比較大;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3、産生抗體的速度:減毒疫苗是活疫苗,進入機體後會迅速刺激機體免疫系統産生抗體。而滅活疫苗在體內緩慢釋放,産生抗體慢,不能用于緊急接種;   4、免疫效果:減毒疫苗應用活微生物,有再增殖的特殊性,在機體內能夠長時間起作用,並且誘導較強的免疫反應。而滅活疫苗産生的抗體會隨著時間推移而下降,免疫效果短;   5、安全系數:減毒疫苗會有壹定的殘余致病性毒力,對免疫缺陷者可能存在壹定副作用。而滅活疫苗本身不會産生毒力,對人體的副作用較小。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滅活疫苗的副作用是什麽   滅活疫苗是指先對病毒或細菌進行培養,然後用化學劑將其滅活後制成的疫苗。壹般情況下,滅活疫苗不會對人體産生副作用,只有極少部分人群在接種滅活疫苗後,因爲個人體質原因,出現低熱、惡心、頭暈、紅腫等現象,不過這些現象也會在接種壹段時間後陸續消失。   制作滅活疫苗的技術比較成熟,安全性也比較高,壹般不會出現副作用。通常使用的滅活疫苗有乙型腦炎滅活疫苗、流行性感冒疫苗、脊髓灰質炎滅活疫苗、狂犬病疫苗、甲肝疫苗、手足口病疫苗等。這些滅活疫苗在接種後進入人體,壹般都不會産生太大的副作用,因此可以放心接種。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