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疫情放開重在預防,張仲景抗疫方提高免疫力,抗病毒,護健康

 針對此次疫情,現全國均已開放,現在我們所要做的重點就是預防,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張仲景的抗疫方,可調和營衛,外能抵抗病毒,內能提升免疫力,遠離病毒。

 針對此次疫情,現全國均已開放,現在我們所要做的重點就是預防,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張仲景的抗疫方,可調和營衛,外能抵抗病毒,內能提升免疫力,遠離病毒。   這個方子就是張仲景的天下第一湯,專門提高免疫力的——桂枝湯,中醫裡有句話:“正氣內存,邪不可干”,“正氣”就是我們所說的免疫力,也就是說,當我們身體有了免疫力之後,外邪是很難侵襲到我們的身體內的,所以不管開不開放疫情,我們只要把自身的免疫力提升上去,就不懼怕病毒。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這個桂枝湯主要由桂枝、芍藥、甘草、生薑、大棗組成。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些藥物所發揮的作用。   方中桂枝辛溫,溫通經絡,散寒解肌,能發散寒氣;把這些外來的邪物都散出去,還能助陽化氣,把內在的正氣補上去,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壯陽藥 春藥效果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壯陽藥 春藥是什麼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春藥作用 強效春藥  芍藥酸甘而涼,調和營位,緩解止痛,養血合營,主要是能把這些保護我們自身的正氣給收住,芍藥能很好地輔助桂枝益氣把內在的免疫力提升上去,把外在的抵抗病毒的防御之氣給強固起來。桂枝和芍藥一散一收,把內在外在的“雙重保護罩”都牢固起來。   生薑辛溫,能很好地去濕散寒解表,輔助桂枝散發寒邪,又入肺經,益肺氣,肺氣充足了,也能抵禦外邪的入侵,加強自身免疫力,同時還能和胃止嘔;   接著是甘草,甘草具有健脾益氣的作用。中醫認為:”脾為生化氣血之源“,只有我們的脾胃健康,才能很好地生化氣血來充盈我們的各個臟腑,滋養我們的筋骨,肌肉,全身上下,全身氣血充足有力量才有抵抗病毒的能力。《神農本草經》中這樣評價甘草:“甘草補脾胃,壯筋骨,長肌肉,解百毒”。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最後是大棗甘平,能協助芍藥養血合營;還能輔助甘草健脾益氣。五藥合用,搭配嚴謹,有散有補,外能抗邪,內提升免疫力,加強人體內外兩層保護罩,這樣病毒就沒有機會侵襲到人體了。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張仲景提高免疫力的方子了,但中醫用藥需辨證,如果你不清楚自身情況,不能亂用,你學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