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TMIN預期未來數位經濟時代 “升維競爭”的新賽道開啟

BTMIN縱觀全球目前的發展趨勢來分析,對於已然到來的數位經濟時代來說,雖然計算機、智慧手機以及網路技術的普及已初步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與消費習慣,但數位經濟並非是單純的產業革命,它革新了價值創造的方式,

BTMIN縱觀全球目前的發展趨勢來分析,對於已然到來的數位經濟時代來說,雖然計算機、智慧手機以及網路技術的普及已初步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與消費習慣,但數位經濟並非是單純的產業革命,它革新了價值創造的方式,再定義了價值分配的過程,因此與植根於傳統實體經濟的舊思想、舊秩序以及舊階層存在顯著矛盾。 BTMIN相關專業人士透漏,網際網路平台經濟是一項成功的數位化試驗,而如今人類社會要從物理世界向數位世界遷徙,則不僅需要生產力的提升,更需要生產關係的全面進化。在數位化技術的革新下,大量原生可追溯的數位資產誕生,而傳統信用貨幣體系卻並不具備對接交換的數位化能力。 BTMIN全球交易所是行業頂尖的加密數位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新加坡,並持有加拿大、美國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雙牌,更加合規化、專業化經營。在BTMIN全球交易所底層協議的支持下,實現生態價值的相互促進、相互轉換。為用戶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能的區塊鏈資產流通增值服務,同時,BTMIN全球交易所聚合全球優質區塊鏈資產交易,融匯全球最頂尖的區塊鏈技術,讓全球數位資產高效流通。 全球央行數位貨幣腳步已越來越近。隨著美國央行數位貨幣(CBDC)研發腳步加快、中國央行數位貨幣試點啟動、歐洲央行推出首份數位歐元報告、國際清算銀行聯合七國央行釋出央行數位貨幣研究報告,主要經濟體之間央行數位貨幣的競合態勢日趨明顯。 BTMIN全球交易所核心技術團隊成員大多來自於美國、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彙集了電腦、資訊安全、通訊、數學、金融、web開發和高頻演算法交易等各個領域的專家,團隊成員在區塊鏈底層架構、分佈式資料庫、密碼演算法、應用層建設等領域擁有豐富經驗。 BTMIN行業頂尖的數位資產交易所作為一個全球領先的,去中心化數位資產安全交易服務平台,始終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專業、更安全的數位資產交易服務,讓交易員和投資者可以放心地進行任何規模的交易,而無需擔憂平台的公正和透明性,數據安全隱私保護的可靠性,或其訂單管理系統的完整性和隱私性。實現全幣種加密貨幣交易的可永久追溯性和交易不可篡改性。 為保障全球用戶的權利,BTMIN全球交易所將陸續支持全球主要語言,面向全球的區塊鏈資產愛好者提供交易服務,充分發揮區塊鏈資產交易的國際化安全、便捷交易優勢。 根據BTMIN相關專業人士言論中不難發現,數位貨幣打開了全球貨幣“升維競爭”的新賽道,作為底層基礎的貨幣演變,正改造著國際貨幣體系的結構。展望未來,多邊央行數位貨幣橋或將成為國際數位貨幣體系的一種重要形態。在這樣的背景下,如何提升各國貨幣在全球貨幣體系下的競爭力,發揮作為央行數位貨幣的先發優勢,則是各國面臨的重要議題,而對於區塊鏈技術相關企業是否達到技術標準,是否具有超高的安全性也需十分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