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TMIN:築牢技術基礎,深耕全球市場

區塊鏈技術的蓬勃發展,正在改變世界經濟版圖,帶領人類進入數位經濟時代。經過多年的發展,數位資產交易所早期野蠻生長的時期已過,迴歸服務,積極探索新模式,培育新的交易增長點成為必然趨勢。

區塊鏈技術的蓬勃發展,正在改變世界經濟版圖,帶領人類進入數位經濟時代。經過多年的發展,數位資產交易所早期野蠻生長的時期已過,迴歸服務,積極探索新模式,培育新的交易增長點成為必然趨勢。 BTMIN牢牢把握時代機遇,順應數位經濟的全球趨勢多元佈局,多維度築牢發展之基,在激烈的行業競爭中成功突圍。 安全為本,築牢技術護城河 對使用者而言選擇安全、技術超群的交易所,鎖定有真實價值支撐的數位資產,才是真正的安全。 BTMIN作為一家專業的數位資產交易所,從成立之初就以為使用者提供優質安全的交易資產為己任,引入全球排名靠前的風險管理團隊,主要從社群活躍度、持幣地址數和應用場景的方面進行評估,根據不同的評估結果,與專案方進行相關的協商。 BTMIN集合一流傳統金融交易所繫統和頭部數位資產交易平台優勢,實行銀行級使用者資料加密和具有多重安全保障。採用疊加多重簽名、多幣種地址共享技術、銀行級SSL安全協議、高防護DDOS攻擊系統、第三方資產託管、清算底層鏈模型等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透明的金融服務。 在操作系統內核級安全方面,BTMIN採用了先進的多層、多集群的系統架構,應用分片存儲,DAG技術等先進技術嫁接在交易所多層架構的設計中,大幅提高了系統的安全性、穩定性和拓展性。同時,通過節點擴容,大幅度提高平台交易所處理能力。對平台數據進行截流,限制區塊鏈包數量,同一時間限定數量區塊鏈包全網運營。 在安全、效能保障的基礎上,BTMIN透過建立多樣化的、開放的數位金融生態,提供集支付、投資、理財、交易、金融服務和事業發展的全方位數位金融平台。 國際化起點,深耕全球市場 BTMIN2019年於新加坡成立,國際化的起點,使其一開始就擁有全球化的視野,立足全球市場,服務全球使用者。 從正式運營以來,BTMIN在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等設有核心辦公室,輕鬆實現全球化運營,服務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使用者。 同時,BTMIN擁有覆蓋全球4000餘家的媒體資源,致力於在全行業持續打造超強“流量帝國”,為專案方提供系列垂直服務,實現專案品牌包裝、流量引聚、資金募集、流動性提升、全球化平台部署和持續性價值攀升等。BTMIN正成為數位資產行業區塊鏈專案“全球首發”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