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右上腹痛伴有肝大 布加綜合征了解壹下

布加綜合征是由各種原因所致肝靜脈及其開口以上段下腔靜脈阻塞性病變引起的、常伴有下腔靜脈高壓爲特點的壹種肝後門脈高壓症,這種疾病多發于青年男性。

布加綜合征是由各種原因所致肝靜脈及其開口以上段下腔靜脈阻塞性病變引起的、常伴有下腔靜脈高壓爲特點的壹種肝後門脈高壓症,這種疾病多發于青年男性。   布加綜合征有何表現   單純下腔靜脈阻塞則有胸腹壁及背部淺表靜脈曲張(靜脈血流由下而上)及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色素沈著和潰瘍等症狀;單純肝靜脈血栓形成急性期病人臨床表現爲發熱、右上腹痛、肝大、黃疸、少尿、肝區有觸痛及迅速出現大量腹腔積液等症狀,數日或數周內便可因循環衰竭、肝衰竭或消化道出血而死亡;單純肝靜脈血栓形成非急性期的症狀是門靜脈高壓、肝脾大、頑固性腹腔積液及食管靜脈曲張破裂出血。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物 壯陽藥品   布加綜合征有哪些類型   依據血管受累程度和阻塞病變的性質和狀態等因素,布加綜合征可分爲急性型、亞急性型和慢性型。   1.急性型   多爲肝靜脈完全阻塞而引起,阻塞病變大多爲血栓形成。壹般始于肝靜脈出口部,血栓可急劇繁衍到下腔靜脈。起病急驟,突發上腹部脹痛,伴惡心、嘔吐、腹脹、腹瀉等症狀。 壯陽中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ptt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哪種好    2.亞急性型   多爲肝靜脈和下腔靜脈同時或者相繼受累,頑固性腹腔積液、肝髒腫大和下肢水腫多等症狀同時存在,繼而出現腹壁、腰背部及胸部淺表靜脈曲張,其血流方向向上。   3.慢性型   病程可長達數年以上,多見于隔膜型阻塞的患者,病情較輕,但有引人注目的體征,如胸腹壁粗大、蜿蜒的怒張靜脈。色素沈著常見于足靴區,有的人會出現慢性潰瘍。雖出現不同程度的腹腔積液,但多數趨于相對穩定。   介入手術是布加綜合征首選治療方法,它創傷小、效果好。對于下腔靜脈或肝靜脈合並血栓者,可先插管溶栓治療,待血栓完全溶解後再進行球囊擴張治療。球囊擴張效果差者可予肝靜脈和或下腔靜脈支架置入治療。壯陽藥價格 助勃持久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持久藥  延時噴劑 延時噴霧 持久液 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