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經常喝酒,出現行事不捷?補腎是不夠的,關鍵在於健脾祛濕

 喝酒傷肝,我們都知曉。但是不知道的是,我們身體內五臟六腑之間是互相影響的,在我近半年我接診的病例中,有出現行事不捷、尿頻問題的男性,喝酒的佔了一大半,經常喝酒,醉的不省人事,漸漸的不僅體質變差了,還

 喝酒傷肝,我們都知曉。但是不知道的是,我們身體內五臟六腑之間是互相影響的,在我近半年我接診的病例中,有出現行事不捷、尿頻問題的男性,喝酒的佔了一大半,經常喝酒,醉的不省人事,漸漸的不僅體質變差了,還接二連三出現一些毛病。 飲酒 我有一位患者,46歲,年輕時喜好交朋友,經常醉酒,這喝酒一喝就是二十多年,忌不了口,戒不掉。半年前漸漸出現了行事不捷、失眠問題。 失眠 患者,馬先生,男,46歲,面診時其自述:“腰酸的厲害,渾身乏力”,“口乾口苦,大便不成形”,“頭髮稀少,快掉光了”,這些情況長期伴隨患者,嚴重影響他的正常生活。“這還不算最糟糕的,之後還出現了夜尿變多,輾轉失眠,行事不捷等問題,這讓我越來越不自信了,主任”,馬先生說。 中醫問診、記錄 查其舌質淡,苔白黃厚膩 辨證:脾腎陽虛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中藥茯神 用藥:生地黃,山茱萸,茯神,製附片,乾薑,川牛膝,柴胡,枳殼,白芍,白朮,黃芩,芡實   服用一個月以後,馬先生睡眠質量改善,精神狀態變好,身體漸感有力。效不更方,繼續用藥半月鞏固,諸症逐漸恢復如常。 中醫火罐祛濕氣 調理的同時,告訴馬先生要戒酒,上方諸藥可起到健脾祛濕,益腎調肝的效果,戒酒是第一步,調理起來才不會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