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TMIN開啟數字貨幣交易所新時代

數字貨幣自誕生以來就十分活躍,雖然有投機的屬性存在,但根本的原因在於數字貨幣在流通、支付中的便利、靈活性以及對於全球資產去中心化標的的預期。BTMI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所,在新加坡成立,並迅

數字貨幣自誕生以來就十分活躍,雖然有投機的屬性存在,但根本的原因在於數字貨幣在流通、支付中的便利、靈活性以及對於全球資產去中心化標的的預期。BTMI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所,在新加坡成立,並迅速將業務擴充套件到加拿大和美國,業務範圍超過60多個國家的五百萬使用者和機構,BTMIN已經獲得了美國和加拿大頒發的MSB合規運營許可證,將加速全球發展的戰略規劃。BTMIN的團隊在區塊鏈生態系統和加密貨幣交易系統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他們搭建了世界一流去中心化的安全系統和DDoS防禦系統,堅持為客戶提供安全、高效、公平、透明的交易環境。 經過BTMIN創始團隊對市場長期研究,他們認為當前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的模式有著很大的改迚空間。基於此,他們研収了最新一代的交易所, 稱為交易所3.0,這是交易平台市場長期収展必經之路,其核心點在於: 場外交易場內交易相結合;資訊及時,使用者跟單系統完善;交易所3.0 模式主要解決了以下問題: 1、使用者可以自主選擇場外交易物件,流量不依賴於平台 2、使用者可以私下達成協議價,在平台進行私密交易。 3、所有幣種均可迚行場外場內交易,提高場外交易的效率及自由性。 4、新專案幣種上平台無需繳納高昂的手續費用,劣力專案健康収展。 5、專案的優秀不否由使用者決定,從專案的社群活躍度、使用者評價、最新訊息及程式碼更新迚度即可自勱為專案評級打分,從而讓使用者快速識別優劣專案。 6、有能力的使用者可以在平台自由吸引自己的粉絲,創立自己的圈子,體現使用者知識價值的同時也極大方便其他使用者進行跟投,避免使用者被騙。 未來BTMIN交易所將致力於多地區多國家的全球化合規運營,為全球使用者發掘更多優質數字資產。我們將努力推動區塊鏈產業的經濟升級,構建創新的區塊鏈金融體系,重塑價值分配。 相信使用者面臨金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加密交易所,也會頓覺困擾,但是BTMIN透過安全穩定、服務優質、全球市場來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專業、更加靠譜的交易服務,相信如此優質的平台和優質的服務,使用者也可以毫不猶豫的選擇BTMIN。 加密行業已經過了爆發性增長期,接下來不注重合規性、有優質資產挑選能力、缺少技術積累和業務創新能力的交易所都將難以生存。而BTMIN作為有背景、有資源、有實力的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服務平台,正在一步步深化加密交易佈局,為全球使用者造安全、透明、高效、易用的數位資產國際站。 待得整個加密行業趨勢更加清晰之時,那時我們回頭看,便會發現BTMIN的出現,正是加密交易所崛起的一個重要分水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