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冬吃蘿蔔有講究,配好搭檔養生效果才更佳

 冬吃蘿蔔夏吃薑,蘿蔔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種類養生效果也不盡相同,比如胡蘿蔔有益明目、青蘿蔔有益腸胃、水蘿蔔有益護肝,那麼平時吃的比較多白蘿蔔呢?白蘿蔔富含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鋅,常吃潤肺消食,如果搭配

 冬吃蘿蔔夏吃薑,蘿蔔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種類養生效果也不盡相同,比如胡蘿蔔有益明目、青蘿蔔有益腸胃、水蘿蔔有益護肝,那麼平時吃的比較多白蘿蔔呢?白蘿蔔富含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鋅,常吃潤肺消食,如果搭配上其他食材養生效果更好。 白蘿蔔搭配鯽魚   白蘿蔔和鯽魚煮湯,溫中下氣、健脾利濕。鯽魚處理乾淨煎兩面金黃,白蘿蔔去皮切塊或切絲,和鯽魚一起下鍋,加2片生薑片或幾粒拍碎的白胡椒一起煮,煮出來的蘿蔔鯽魚湯非常鮮美,每天吃一次都不嫌膩。 白蘿蔔搭配海帶   白蘿蔔消食,海帶富含碘。缺碘的可以經常煲白蘿蔔海帶豬骨湯喝。白蘿蔔去皮切塊,海帶切段,豬骨頭先焯水,一起下鍋加3片生薑,煲1個小時下鹽調味,味道非常鮮甜。 白蘿蔔搭配蔥、生薑   冬季寒冷,可以偶爾用白蘿蔔加蔥、生薑煮水喝,驅散身上寒氣。 白蘿蔔搭配銀耳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白銀湯”:白蘿蔔、銀耳一起煮水,在寒冷乾燥的天氣,每天喝上一碗,滋陰潤肺。 白蘿蔔搭配蓮藕   喜歡生吃白蘿蔔的可以搞起來。白蘿蔔和蓮藕去皮切塊用涼白開洗乾淨,榨成汁直接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