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執著開花結果

加速運轉的新活藝術,讓康思云穿梭在一線社工,和日理萬機的 CEO 之間。建立粉專、發展行銷、會員服務、財務報表…,把她的腦力和體力榨乾,尤其日夜轟炸的 LINE,一度讓她在家庭與公司之間拉扯,所幸她很

加速運轉的新活藝術,讓康思云穿梭在一線社工,和日理萬機的 CEO 之間。建立粉專、發展行銷、會員服務、財務報表…,把她的腦力和體力榨乾,尤其日夜轟炸的 LINE,一度讓她在家庭與公司之間拉扯,所幸她很快找到精準的切割方法聽力中心。 「回到家就強迫自己不要看 LINE,用這個方法訓練大家,漸漸大家就知道我兩三天才回,或是一個時間以後我就消失。」身為3個孩子的母親,康思云幾乎把工作以外的時間,都留給了家庭。 她擔任翻譯的夫婿平時張羅晚餐,也做了大部份的家事。為了感謝這位「神隊友」,每年父親節她都發揮擅長,親自手作禮物和卡片,甚至學做蛋糕和甜點。至於分處幼兒期和青春期的孩子(5歲、12歲和15歲),除了陪他們談心和睡前禱告外,她給愛的方式也依需求客製化。白天,她出入都拎著還沒上學的小兒子;晚上,則陪二兒子聊學校生活、小說、影片等各種話題;至於需要空間的大兒子,她聽他愛的音樂,學共同語言,力求拉近溝通頻道。工作愈是忙碌,她就愈用心經營家庭,甚至連出差到台中,也不忘抽空為他們寄張明信片肺炎後遺症。 「讓家人知道,她總是把他們放在心上」,是康思云表達愛的方式,既浪漫且毫無保留,一如當初她不妥協於現實,義無反顧跟著自己的心念走。 「還是那句老話”follow your heart”。生命中一定有那麼一件事,你做它的時候很快樂,也願意為它燃燒生命。如果有,就請不要放手。即使一開始可能沒有 INCOME,用心找就會找到它的商機電腦掃描中心。」 問這位三寶媽的CEO,如何兼顧家庭和事業,讓當初的執著開花結果,她露出招牌酒窩笑著說,「要能隨時找得到後援、找得到幫手。但其實,關鍵人脈也不多,不外乎是先生、家人或同事,就是好好愛他們,好好經營關係,讓他們成為妳的神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