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中醫辯證功能障礙,男性健康不可應付了事!

 功能障礙一症,應該屬於當下中老年很頭疼的一件事了,那中醫認為功能障礙多由勞累、憂慮、驚恐、損傷或濕熱等因素,導致宗筋失養的一種病症。根據其病因可分為以下幾種症型:

 功能障礙一症,應該屬於當下中老年很頭疼的一件事了,那中醫認為功能障礙多由勞累、憂慮、驚恐、損傷或濕熱等因素,導致宗筋失養的一種病症。根據其病因可分為以下幾種症型: 一、腎氣虧耗型:症見午後潮熱,頭昏耳鳴,腰膝酸軟,舌紅少苔,或舌有剝苔,或見龜裂,脈細數。 二、濕熱下注型:症見陰囊潮濕,瘙癢墜脹,其或臊臭,伴見肢體困倦,小便黃赤,苔黃,脈濡數。 三、命門火衰型:症見局部冷濕,腰酸膝軟,頭暈耳鳴,畏寒肢冷,精神萎靡,面色觥白,舌淡,苔薄白,脈沉細,右尺尤甚。 四、肝鬱氣滯型:症見情緒抑鬱或煩躁易怒,胸悶不適,脅肋脹痛,或食少便溏,舌淡苔白,脈弦。 五、恐懼傷腎型:症見膽怯多疑,心悸易驚,夜寐不安,易醒,苔薄白,脈弦細。 延胡索 今天就來先談談肝鬱氣滯型。 前段時間遇到這樣一位男性患者,劉先生,46歲,據他自訴:情況已經有兩年多了,在此期間,有去進行過治療,開了很多補腎補虛的藥,吃了好長時間了,但是,並沒有任何改善。 我詢問劉先生除此之外有沒有其它的症狀,經過詳細後,了解到,王先生同時還伴有煩躁易怒,胸脅痞悶,食慾不振,頭暈耳鳴,大便不成形的症狀。觀其舌苔與脈象,舌淡苔白,脈呈弦之象,經辯證,證屬肝鬱氣滯。 柴胡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在中醫的角度來講,肝藏血,主疏泄。可以調節血液在全身各部位的分配,以供應正常活動的需要。主疏泄,是指疏通氣血,若是肝失疏泄,情志不暢、氣血失調,經脈運行則會發生障礙。 面對這種情況,中醫該如何調理恢復? 需要以疏肝理氣,活血化瘀為主要治則,故可用這一方組:香附、青皮、 柴胡、鬱金、丹參、川芎、延胡索 配伍解讀:方中香附行氣解鬱;青皮疏肝破氣,消積化滯;柴胡解表退熱,疏肝解鬱,升舉陽氣;鬱金、 川芎、丹參、 活血通經,清心除煩;劉姓患者服藥10劑以後,之前的症狀逐漸消失。 丹參 中醫看病非常重視辨證用方,每個人的體質、年齡、男女、病狀、病機等各不相同,中醫處方不可能完全相同。因此,即使病相同,亦需一人一方,望諸位病友能了解中醫的治療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