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可以直接對人消毒嗎 家庭消毒要注意這6個事項

消毒液不可以直接對著人員進行消毒,在消毒時壹定要做好個人的防護,消毒劑具有很強的刺激性,可以選擇戴口罩、手套、護目鏡來保證自己的安全,避免眼睛、口鼻的黏液接觸消毒劑之後造成損傷,影響這些部位的健康。

消毒液不可以直接對著人員進行消毒,在消毒時壹定要做好個人的防護,消毒劑具有很強的刺激性,可以選擇戴口罩、手套、護目鏡來保證自己的安全,避免眼睛、口鼻的黏液接觸消毒劑之後造成損傷,影響這些部位的健康。     消毒時要注意哪些事項     1、日常居家不用天天消毒     家庭環境需要以清潔爲主,消毒爲輔。如果家中並沒有感染者,平時做好日常清潔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及時通風,保證室內空氣流通,通風可以稀釋病毒,還能利用陽光中的紫外線殺死房間中看不見的病菌。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2、不建議用噴灑酒精的方法來消毒     酒精具有易燃性,在家裏用酒精進行消毒時,需要注意防火,不建議在家中進行大面積的酒精噴灑消毒。如果想對電器表面進行消毒,要先將電源關閉,等到電器冷卻之後,再用酒精進行擦拭,否則可能導致起火。   3、選擇合適的消毒劑進行消毒     對不同物體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來消毒,對于手部消毒,可以使用醇類或者季铵鹽類消毒劑進行消毒;對于家中經常被接觸到的門把手、扶手、椅子、水龍頭等物品,可以用消毒濕巾擦拭或者用含氯消毒劑擦拭;對于隨身攜帶的鑰匙、手機等物品,可以用75%的酒精進行擦拭。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4、消毒産品要根據說明書來使用     使用消毒産品進行消毒時,壹定要注意方式方法的正確。如果用季铵鹽消毒劑時,可以選擇擦拭、浸泡等方法來使用,如果用它來做噴霧或者熏蒸,可能會導致消毒液被吸入體內,影響身體健康。酒精可以用來對壹些小物品進行擦拭消毒,不建議用酒精進行噴霧消毒,避免導致酒精被人體吸收,危害身體健康。家庭環境中還可以選擇含氯消毒劑來消毒,這種消毒劑安全性較高。但是在使用時不能和其他酸性清潔劑同用,否則會産生有毒的氯氣。     5、衣物可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消毒     通常來說,衣物可以通過陽光暴曬來消毒。如果爲了預防感染新冠病毒,可以將衣物用開水煮沸來消毒,通常需要煮沸30分鍾,也可以用含氯消毒液浸泡半小時,之後再進行清洗。含氯消毒液在使用時需要進行稀釋,而且要注意含氯消毒液對衣物具有漂白作用,使用時要注意戴手套,避免和皮膚直接接觸。     6、餐具用開水消毒沒有用     對餐具消毒需要用蒸汽或者煮沸的方式,也可以用消毒櫃,如果僅僅是用開水燙壹下,並不能起到消毒的作用。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