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腎虛的患者往往是不注重保養,才讓腎虛有機可乘。

年過五十,身體每況愈下,很多男性朋友出現了尿痛、尿不盡、尿等待、尿頻的毛病。而身心疲憊、精力衰退、作息紊亂、抽煙喝酒等,這些是不是經常發生在自己身上?這些因素,很有可能是因為腎虛引起的。

年過五十,身體每況愈下,很多男性朋友出現了尿痛、尿不盡、尿等待、尿頻的毛病。而身心疲憊、精力衰退、作息紊亂、抽煙喝酒等,這些是不是經常發生在自己身上?這些因素,很有可能是因為腎虛引起的。 中醫把腎稱為先天之本,腎是人體的五臟六腑都有一定的聯繫,腎好百病不生。一旦腎出問題,就會導致氣血不足,氣血不足就會引起疲勞、手足涼、四肢無力,腰酸等症狀,而這些正是腎虛的症狀。   記得身邊有這樣一則案例:有這樣一位患者,今年51歲,農村出生,家裡條件並不寬裕,後來他不斷勤奮,終於靠自己的努力,讓生活大大改變了,但是忙碌的工作也是讓他不注重身體,現在發現自己身體大不如之前了,特別是現在力不足心,他自己感覺不對了,後來四處求醫,最後找到了我。 刻診之後發現這位患者面色無華,體瘦神疲,腰膝酸軟,舌淡苔膩,脈沉細弱。究其證脈,屬於心脾兩虛還兼有腎陽虛。對於這種症狀,首先要健脾益氣、補心養血,同時也不能忽略了溫腎補陽。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擬方:巴戟天、鎖陽、山萸肉、肉蓯蓉、山藥、熟地、仙靈脾、茯苓、芡實、益智仁、桂枝、附子 方解:芡實、山萸肉、茯苓——收斂固澀、益氣生津、補腎寧心; 巴戟天、益智仁、仙靈脾——強筋健骨,暖腎助陽; 肉蓯蓉、鎖陽——溫補腎陽,益精血,溫經活血; 山藥、熟地——滋陰潤肺、健脾、養血; 桂枝、附子——溫腎固陽。   綜觀全方共呈補腎填精之旨,以溫而不燥為其特點。用後一個月左右,患者精神振作,冒虛汗和遺精的現像大大緩解,中醫看病非常重視辨證用方,每個人的體質、年齡、男女、病狀、病機等各不相同,中醫處方不可能完全相同。因此,即使病相同,亦需一人一方,望諸位病友能了解中醫的治療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