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經常性的時間短並不是腎虛的問題,中醫認為是心腎的問題

 有不少男性朋友假如出現了功能問題總認為是腎虛的問題,所以總是想著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去補腎,最後的結果總是不盡如人意,甚至出現了越補越虛的情況,這就是因為功能問題雖然腎虛的問題感覺比較明顯,但是當一個人

 有不少男性朋友假如出現了功能問題總認為是腎虛的問題,所以總是想著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去補腎,最後的結果總是不盡如人意,甚至出現了越補越虛的情況,這就是因為功能問題雖然腎虛的問題感覺比較明顯,但是當一個人身體虧虛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並不僅僅是腎的問題,同樣五臟六腑也會非常的虛弱,尤其是心失去了主神明的機會,所以我們不能夠自由的控制精關,所以總是會出現時間短少甚至不起的現象。   來自湖北的白先生,今年三十六歲,用他自己的話來說自從婚後功能就沒有正常過,總是時間特別的短,甚至很多時候出現了一觸即潰。這些年有需求,所以總是想著用一些快速之品去維持,雖然當時管用,效果也是比較到位,但是事後總感覺身體更加虛弱,直到有一次突然感覺心臟不舒服所以不敢再用,看看中醫有什麼好的方法。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症見:宗筋敏感度高,固澀力失職,稍微干點活就出汗,不耐勞累,精神萎靡不振,總是想著休息,早晨起來憋悶感強烈,性格急躁易怒,頭暈耳鳴。換其舌質淡,苔白,齒痕重,舌中間有溝。綜合辯證為心腎陽虛,精關不守。可用五味子,芡實,金櫻子,覆盆子,沙苑子,山藥,山萸肉,仙靈脾,川牛膝。囑咐其務必堅持內心戒色,飲食清淡不要有任何經傷行為。經過一段時間恢復自我感覺陽氣十足可以自由控制精關時間亦有所延長。   精關堅守時間的長短,除了在於腎之封藏有力,同樣也在於心氣是否十足,只有心腎二氣旺盛,精關才可以穩固。精關開合之權利在於心不在於腎。假如盲目的補腎就會出現精過於熱從而焚心,就會更加的遺洩不止,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越治感覺越虛的原因所在。即使你要補腎也需要溫潤的去補,畢竟只有潤才可以補的長久不出問題。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很多人總是有一個直觀的感覺,總是認為時間短就是因為海綿體過於敏感,其實這種敏感是一種心中的敏感,是沒有更多心氣下降於腎的敏感。只有源源不斷的心氣下降於腎才可以自由的控制精關,也可以這麼說有多少心氣就會有多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