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男孩陽性5天沒發燒突然抽搐不停 驚厥應該如何處理

有醫生表示,發燒是孩子出現驚厥的壹個常見誘因,通常在發燒之後的第壹個24小時內容易出現,此時體溫會快速上升,也更容易出現驚厥。

有醫生表示,發燒是孩子出現驚厥的壹個常見誘因,通常在發燒之後的第壹個24小時內容易出現,此時體溫會快速上升,也更容易出現驚厥。     發生驚厥後孩子的症狀通常爲四肢僵硬或者抖動、牙關緊閉、雙眼上斜、口唇青紫等症狀,此時家長壹定不能忽視。     孩子驚厥之後家長要怎麽做     1、將孩子放在平坦的地方     如果孩子出現了驚厥的症狀,此時家長可以將孩子放在床上、地上、桌面上等較爲平坦的地方,周圍不要存在較爲尖銳的物品,防止孩子在抽搐抖動的時候,戳傷或者跌落,造成二次傷害。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2、保持孩子呼吸暢通     孩子出現驚厥症狀之後,家長要第壹時間將孩子的衣領解開,保證孩子的呼吸暢通,避免孩子因爲呼吸困難而引發危險。 3、將孩子側臥     待孩子平躺之後,可將孩子的頭偏向壹側,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讓孩子保持右側臥位,這樣做可以避免孩子因爲誤吸嘔吐物而發生窒息。     孩子出現驚厥之後,有哪些事情不能做     1、不往孩子嘴巴塞東西     孩子在驚厥發作時,不要隨意往孩子的口中塞東西,比如筷子、勺子、大人的手指等,這樣做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二次損傷,或者導致大人受傷。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2、不隨意給孩子喂食物或水     孩子在驚厥發作的時候,如果給孩子喂水或者其他食物,容易導致孩子出現嗆咳,如果食物或者水進入氣道,還會造成更大的損傷,所以不建議給孩子喂任何東西。     3、束縛孩子的肢體     孩子的肢體在抽動時,壹些家長會擔心孩子受傷,就將孩子的肢體束縛住,不讓其抽動,但是這樣做對孩子並沒有好處,還有可能導致孩子的肢體出現二次損傷。     4、不掐人中     孩子出現驚厥症狀之後,部分家長會掐孩子的人中來讓孩子停止抽動,但是現代醫學並沒有症狀表明掐人中可以縮短孩子驚厥發作的時間,反而有可能在孩子驚厥時造成人中部位的組織損傷,所以並不贊成孩子在抽搐時掐其人中。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