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布洛芬退燒不能連吃超3天 服用退燒藥三個事項要知曉

 布洛芬作爲壹種非甾體抗炎藥,具有解熱鎮痛的作用,服用之後有助于緩解頭痛、發燒等症狀。但是布洛芬長期服用可能會影響腎髒健康,所以不建議長期服用。如果用布洛芬來退燒,則不建議連續服用超過三天。

 布洛芬作爲壹種非甾體抗炎藥,具有解熱鎮痛的作用,服用之後有助于緩解頭痛、發燒等症狀。但是布洛芬長期服用可能會影響腎髒健康,所以不建議長期服用。如果用布洛芬來退燒,則不建議連續服用超過三天。     還有部分非甾體抗炎藥中也含有布洛芬成分,如果將這種藥物和布洛芬壹起服用,會導致身體攝入過量成分,從而危害身體健康,所以需要和布洛芬同時服用的藥物,要先看清說明書,或者遵醫囑來服用。     布洛芬和對乙酰氨基酚如何選擇     有醫生表示,布洛芬和對乙酰氨基酚都是解熱鎮痛類的藥物,對乙酰氨基酚適用于2月齡以上的人群,布洛芬適用于6月齡以上的人群。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什麽時候選擇布洛芬     除了年齡的限制,如果有肝功能不全者,建議選擇布洛芬,因爲對乙酰氨基酚對于肝髒的損傷更大壹些。     什麽時候選擇對乙酰氨基酚  1、沒有超過6月齡的嬰兒,出現發燒超過38.5攝氏度或者嚴重不適症狀之後,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對乙酰氨基酚來退燒。如果沒到2月齡,出現發燒症狀建議盡快就醫。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2、哺乳期的女性朋友,服用藥物之後藥物的成分可能隨著乳汁進入嬰兒體內,因爲2-6月齡的嬰兒不建議服用布洛芬,所以哺乳期的女性也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對乙酰氨基酚。     3、如果正在服用阿司匹林類的抗血小板藥物,或者是華法林等抗凝血類的藥物,建議選擇對乙酰氨基酚來退燒。     4、如果有消化道疾病,曾經有消化道潰瘍的患者,也建議遵醫囑選用對乙酰氨基酚。     5、嚴重冠心病、心衰患者,也不建議選擇布洛芬,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對乙酰氨基酚來退燒。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