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奶茶過於“提神醒腦”?雪蓮養生葡萄酒助力好眠到天明!

 今日份的奶茶,你喝了嗎?無論是上班、逛街還是在家煲劇,奶茶都是當代年輕人的快樂源泉,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夏天還是冬天、白天還是夜晚,一杯奶茶帶來的快樂是其他“肥宅水”不能代替的,然而,有不少人因為下

 今日份的奶茶,你喝了嗎?無論是上班、逛街還是在家煲劇,奶茶都是當代年輕人的快樂源泉,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夏天還是冬天、白天還是夜晚,一杯奶茶帶來的快樂是其他“肥宅水”不能代替的,然而,有不少人因為下午或睡前的一杯奶茶睜眼到天明,喝奶茶為什麼會導致失眠呢? 我們知道,奶茶是由牛奶、茶葉與糖混合而成的一種飲品,但市面上存在不少食品添加劑過量的奶茶。調查顯示,市面上售賣的部分奶茶中咖啡因含量超標,咖啡因是茶葉中的生物鹼,有解除疲勞、興奮神經、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但過量或長期食用會損害人體健康,這也是導致失眠的“元兇”。熬製奶茶的茶葉中本身就含有咖啡因,而很多奶茶並非僅僅是茶與奶的結晶,它是採用其他添加劑,例如茶粉、茶的提取物等成分調配而成的,這些添加劑中同時也含有大量的咖啡因。 目前,我國國標中尚無對食品中咖啡因含量的規定,根據2015年歐洲食品安全局的提法,人體每天單次攝入咖啡因含量在200mg以下,全天在400mg以下,不會影響人體健康。但對於咖啡因過敏的人來說,食用奶茶等飲品會發生亢奮、拉肚子、噁心等症狀,需要慎用。我國部分關於速溶奶茶和實體店即制型奶茶咖啡因含量的報告顯示,絕大多數樣品中均檢出咖啡因,甚至有一款奶茶中最高的咖啡因含量更是約等於8罐紅牛!由此可見,喝完奶茶後一夜無眠,並非因為我們本身睡眠不好,而是咖啡因“給的實在太多了”!咖啡因不僅縮短了我們的睡眠時間,還會降低睡眠質量,直接影響第二天的工作與生活。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除此以外,奶茶中還含有較多的糖分、反式脂肪酸與脂肪,過食都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因此,少食或不食才是正確的養生之道。那晚上嘴巴饞、總想喝點東西怎麼辦?不妨來一杯雪蓮養生葡萄酒吧! 雪蓮養生葡萄酒,甄選海拔4000米以上的天山雪蓮及枸杞、當歸等多味道地藥材,以天山腳下葡萄釀成的原汁為引而成,通補兼顧,使得人體陽得陰助、生化無窮,是一款辛香清爽的養生聖品。 國醫大師、中國工程院院士王琦曾表示:“養生首先在通。講究心氣通、腸胃通、血脈通。”作為雪蓮養生酒中的核心成分,天山雪蓮是新疆特有的珍稀中藥材,也是中藥材中通補兼顧的集大成者。天山雪蓮“通”在能祛寒除濕、通經活血,令經絡凝滯處暢通;“補”在能溫腎助陽、補陰益陽,令體內陰陽平衡。身體經絡通暢,才能濡養各個臟腑,讓其功能正常,從而達到心氣通、腸胃通、血脈通,讓後續進補發揮更大作用。 又想晚上“喝點啥”又想健康入眠的小伙伴們,不妨睡前來一杯雪蓮養生葡萄酒,通補兼顧,讓你一夜無夢的睡眠更加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