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自律達人查出腎病,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身為廣州人的小美(化名),是一個作息規律從不熬夜,不吃垃圾食品,熱愛運動的人。直到最近一次體檢,查出自己的腎病出現了問題!她想不明白,自己如此健康的生活,怎麼會得了腎病?

 身為廣州人的小美(化名),是一個作息規律從不熬夜,不吃垃圾食品,熱愛運動的人。直到最近一次體檢,查出自己的腎病出現了問題!她想不明白,自己如此健康的生活,怎麼會得了腎病?   通過與她溝通得知,這一段時間沉迷滋補肝腎、強壯筋骨。從小愛喝湯的她迷上了一款“補腎”湯。用料也是相當的滋補:豬腰子燉肉蓯蓉、加以巴戟、杜仲和枸杞子。 最主要是每次熬湯就要花上四五個小時。 肉蓯蓉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腎病醫生這裡提示: 1、湯熬越久,其中的脂肪、嘌呤的含量就越高。 我們所說的乳白色湯汁,其實是乳化了的脂肪,湯汁越濃,脂肪越高;而燉的時間越長、嘌呤越高。長期使用不僅容易痛風,還增加腎功能的損害。 2、藥材入湯、不僅傷腎也傷肝 中藥煮湯,講究辯證選藥,根據不同體質選擇和適合的藥材,中醫看病還講究千人千方。隨意用藥,一旦不小心食用具有腎毒性的藥材,更會加重腎臟負擔。 3、越是鮮美的湯,越是高鹽食品 很多朋友為了湯鮮美,會加入大量的鹽與調味品,很容易就陷入高鹽的誤區,引起水腫、血壓高等損害腎臟的現象。 所以大家想要喝湯,一定要注意不要踩了這三個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