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是越痛病越重 “陽”了何時需就醫?

多地預計疫情高峰即將到來,目前“陽”了的患者症狀不壹,“刀片嗓”“水泥鼻”……是不是越痛表示症狀越重?哪些人需要到醫院就醫?老年人如何做好感染高峰期的防護?複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鍾鳴25日

多地預計疫情高峰即將到來,目前“陽”了的患者症狀不壹,“刀片嗓”“水泥鼻”……是不是越痛表示症狀越重?哪些人需要到醫院就醫?老年人如何做好感染高峰期的防護?複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鍾鳴25日在上海科普大講壇上向公衆進行了相關科普解答:   問壹:越痛就越重?   “陽”了之後需不需要去醫院?鍾鳴說,奧密克戎的毒力已經很弱,大多數人感染後都是輕症,也就是有發熱和上呼吸道感染症狀,包括大家談論比較多的“吞刀片”。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就算是‘吞刀片’這種感覺很痛的,它依舊是上呼吸道症狀,它不是重型的表現,不是越痛就越重,我們說的重型是它往肺走,有氣急、氧飽和度下降等情況。”鍾鳴說。   他表示,低風險人群建議居家對症處理(比如體溫很高時用退燒藥)、好好休息。他解釋,因爲大多數病毒治療沒有特效藥,如果輕症患者到醫院去,醫院也開不出特效藥,患者還是白跑壹趟。   他提醒,在居家監測期間要特別留意重點人群是否出現高危症狀,比如呼吸困難、氣急、胸悶、意識模糊、持續高燒不退等,如果出現這些情況時,要及時就醫。   總體上,他介紹,感染新冠病毒後,相關症狀如下:   最常見的症狀:發熱、咳嗽、乏力、味覺和嗅覺喪失;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比較罕見的症狀:咽痛、頭痛、胸痛、腹瀉、皮疹、結膜炎;   病情嚴重症狀:呼吸困難、失語、意識混亂等;   重症危險因素:高齡(60歲及以上)、合並基礎疾病。   問二:高風險人群要注意哪些?   鍾鳴介紹,首先要判斷人群是否屬于高風險人群,如果是,要做好監測。壹方面,依靠感受,看是否有胸悶氣急、原有症狀加重等情況;另壹方面,可以用儀器監測血氧飽和度。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他表示,幾大人群容易轉換爲重症:   高齡老人,尤其是失能失智人群;   有糖尿病、嚴重高血壓、慢性呼吸道疾病的人群;   腫瘤晚期病人,尤其是需要規律放、化療的人群;   自身免疫力系統有缺陷的人群;   BMI(Body Mass Index身體質量指數)大于35,患有肥胖症的人群。   問三:老年人如何防護?   感染高峰期,免疫力較低的老年人如何做好防護?鍾鳴提醒,有基礎病的老年人要備好治療基礎疾病的藥物,這個時候非必要不去醫院,因爲醫院這時候聚集了很多病人,反倒是壹個感染的高風險地。   整體上,他叮囑老年人近期盡量居家,經常開窗通風,盡量避免去人多的密閉場所,如果出門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另外,要保持充足睡眠和均衡營養,增強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