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everly Skin 陶瓷肌面部療程大解構

在20歲或以前,我們的皮膚光澤、暗粒少、水油平衡,滑溜。但隨著年齡遞增,新陳代謝效率減慢,因此皮膚更生週期不能在28日內完成,從而令皮膚出現很多問題。例如角質層會變得非常厚,令皮膚變得粗糙、暗啞,阻擋

在20歲或以前,我們的皮膚光澤、暗粒少、水油平衡,滑溜。但隨著年齡遞增,新陳代謝效率減慢,因此皮膚更生週期不能在28日內完成,從而令皮膚出現很多問題。例如角質層會變得非常厚,令皮膚變得粗糙、暗啞,阻擋毛孔不能正常吸收,更不能正常排污、細菌令炎症越來越嚴重,也令角質層橋粒變得越來越大,因此皮膚會變得很黏,會黏住空氣中存在的塵埃及其他細菌等等。 Beverly Skin《陶瓷肌療程》,集包括減油、除黑頭、除老廢角質等功能於一身;科研人員經過多年努力不懈臨床研究,研發出新一代醫學專業換膚系統。《陶瓷肌療程》將以目標為本,我們會針對不同人士膚質,度身訂造相應的換膚療程。 先排污,助吸收 我們會以果酸煥膚和深層潔凈,角質、死皮統統會被清走,毛孔不再被堵塞,汗水與油分都能找回應有的管道疏通出去;既激活沉睡的肌底細胞,也促進肌膚的正常代謝 還原肌膚28天健康更新周期 肌膚代謝過程約為28天,當中首4天是肌膚最有生命力,觀感上最為飽滿亮澤的。於由肌底層會不斷新生出新的角質細胞,所以餘下14天舊角質細胞會被往上推,而且會慢慢缺水,最終脫落。根據皮膚成長周期,原本28天後就可以長出「新肌」,但我們會因為年齡及環境因素影響新陳代謝效率,也因為新細胞生成緩慢使皮膚看起來暗淡無光。使皮膚的生長周期回復到28天的更新周期,同時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讓肌膚瞬間回復到原來最健康的狀態。 促進細胞進行有絲分裂 角質層通常有15至20層,它可保護底層細胞,而角質層橋粒是粘性的可令皮膚具有張力。另一層是活性表皮層可以吸水鎖水,使皮膚有足夠營養,令基底層不斷進行有絲分裂,從生長出更多新的細胞,令皮膚底層的污垢、細菌不斷推上,然後排出皮膚以外。在表皮層的五個部分中,因為只有基底層會進行有絲分裂(細胞核分裂),所以您的老舊皮膚細胞會從頂層剝落,新生的皮膚細胞則從基層向上推,以取代它們的位置。而在最外層部分的表皮,即角質層由扁平細胞層組成,在這之下是由柱狀排列的蛋白質所組成的基底層,它會不斷製造新的皮膚細胞。 零毛孔嫩白透亮的肌膚 陶瓷肌療程後你的肌膚會即時呈現光澤,就如陶瓷一樣。而真正的更新換膚效果會於日後逐漸顯現,肌膚將會變得嫩白緊緻。為了令療程達至理想效果,建議在3星期重複1次,一次療程已有明顯效果,連續做6-10次以達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