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嗓子有痰吐不完?送你一個藥,是痰濕的剋星,橫掃清痰白痰黃痰

 嗓子有痰吐不完?送你三味藥,是痰濕的剋星,橫掃黃痰、白痰、綠痰!大家好,我是崔醫生!你是不是總覺得嗓子裡痰很多,怎麼也吐不完,有的人的痰是透明沒有顏色的,有的人痰是白色的,還有的人呢,是黃色的痰。今

 嗓子有痰吐不完?送你三味藥,是痰濕的剋星,橫掃黃痰、白痰、綠痰!大家好,我是崔醫生!你是不是總覺得嗓子裡痰很多,怎麼也吐不完,有的人的痰是透明沒有顏色的,有的人痰是白色的,還有的人呢,是黃色的痰。今天啊,崔醫生教你如何清掃你的清痰、白痰、黃痰!   我們首先來看透明的痰,這種痰一般是比較清稀的,像水一樣,如果伴有咳嗽,一般咳嗽聲音比較清脆,面色一般發白,平時比較怕冷,舌頭伸出來一看呢,舌質比較偏白,這種就是寒痰了,一般是因為肺受到寒邪的侵襲,影響水液的運行,時間長了就聚濕成痰。這時候呢我們就可以參考一個小青龍顆粒。   你說我的痰是黃色的啊,又很粘稠,有時候甚至是塊狀的。其實很多人對黃痰是有一定了解的,黃痰一般就是熱了,這種人一般面色發紅,總是覺得口渴想喝水,有時候還會有大便乾結,舌頭偏紅,舌苔是黃的,這是肺熱比較盛,像熬糖稀一樣,把我們體內的津液啊都熬成了痰,這時候呢就可以參考一個鮮竹瀝。   那如果你的痰是白色的,量比較多,咳嗽的時候很容易就咳出來了,這多是濕痰,這種人平時會經常覺得胸悶,食慾差,大便總是愛粘馬桶,稍微吃點油膩的東西呢,又容易拉肚子,總是覺得身上很沉,不愛動。一看舌頭,多有齒痕,或者舌苔比較厚膩。這都是因為脾虛不能運化,導致水濕停在體內,聚濕成痰以後往上走,就到了肺臟。那這時候呢,我們就需要通過健脾來燥濕化痰,可以參考一個二陳丸。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有的人說了,那崔醫生,我的痰是白色的,但是我感覺它特別黏,很難咳出來啊,我這也是濕痰嗎?這種啊,是燥痰,尤其是在秋冬天,天氣比較乾燥,燥邪侵犯肺臟,傷到了津液,形成了燥痰。這種人一般會覺得口乾,咽燥,鼻腔也乾燥。這時候呢,我們可以參考一個川貝枇杷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