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誰需要訂製矯形鞋墊

根據美國足踝外科及內科醫學院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Foot & Ankle Orthopedics & Medicine) 所刊憲的內容,鞋墊推薦訂造矯形鞋墊的適應症多達

根據美國足踝外科及內科醫學院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Foot & Ankle Orthopedics & Medicine) 所刊憲的內容,鞋墊推薦訂造矯形鞋墊的適應症多達32種,相關疾患更多達68種。   訂製矯形鞋墊 當足踝處於中立位,前足與足跟的平面相稱時,足部處於最理想的位置。然而,當足部偏歪時,會影響走路時的生物力學,容易出現痛楚。經專業的足部評估後,如發現您有足部偏歪問題,足科矯形師可能會建議您使用訂製矯形鞋墊,解決生物力學偏歪問題。   專業足部檢查評估 足部檢查能評估客人現時的足形及足部問題,足科矯形師為客人檢查足部,了解症狀,量度足部偏差、步態分析、壓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