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有降心率作用的中藥有哪些?

 臨床上很多心臟疾病的患者會出現心慌的症狀,心臟咚咚咚的亂跳,可能是心律失常,心率不齊,心動過速,早搏等引起,這個時候可以用中藥進行治療。

 臨床上很多心臟疾病的患者會出現心慌的症狀,心臟咚咚咚的亂跳,可能是心律失常,心率不齊,心動過速,早搏等引起,這個時候可以用中藥進行治療。   中藥當中有很多有減慢心率的作用,常見的有人參、麥冬、甘松、五味子、丹參、苦參、黃連、益母草、蓮子心、延胡索等。但是單用其中一味降心率效果有限,基本不做考慮,臨床一般會採用辨證論治口服中藥湯劑的方法治療。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1,如果患者心率快是由於氣血兩虛引起會選用歸脾湯; 2,如果患者心率快是由於氣陰兩虛引起選用炙甘草湯和生脈飲; 3,如果患者心率快是由於心虛膽怯引起會選用安神定志丸; 4,如果患者心率快是由於心陰虧虛而引起會選用天王補心丹或者一貫煎; 5,如果患者心率偏快是由於心陽不足而引起會選用桂枝甘草龍骨牡蠣湯來降心率。 包括還有一些中成藥也有減慢心率的作用,如穩心顆粒、參松養心膠囊等。 如果想要通過服用中藥和中成藥的方法降心率,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不可擅自用藥,以免導致疾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