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夜夜失眠怎麽辦?試試用膈肌呼吸來放松

從“陽”到完全恢複的過程中,除了咳嗽、乏力及發熱等症狀外,不少人還有失眠的煩惱。兩天前,自稱得了“失眠後遺症”的林先生(化名)來到錢江晚報小時健康小站、甯波市北侖區中醫院睡眠科就診。

從“陽”到完全恢複的過程中,除了咳嗽、乏力及發熱等症狀外,不少人還有失眠的煩惱。兩天前,自稱得了“失眠後遺症”的林先生(化名)來到錢江晚報小時健康小站、甯波市北侖區中醫院睡眠科就診。   林先生告訴醫生,兩周前他感染了新冠病毒,劇烈頭痛、渾身無力,在家臥床休息,待病情逐漸好轉後便開始上班。但他卻發現晚上無法像往常壹樣酣然入睡,每晚只能睡4個小時,睡得也不踏實。起初林先生以爲身體未恢複,但好多天過去,仍舊遭受失眠的痛苦。不僅如此,他還時常頭昏,做事提不起勁,脾氣暴躁,丟三落四,注意力也很渙散。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壹向來睡得很好,陽康之後,怎麽得了失眠後遺症?”林先生感到奇怪又擔憂,睡眠會越來越差嗎?身體會不會也受影響?   壽琤筠醫生仔細詢問了林先生在家休養時的作息,發現他白天睡4小時,到了晚上的睡覺時間,要等2個小時才能睡著,並提前2個小時醒來,完全打亂了正常的晝夜睡眠節律。考慮到失眠發病不到1個月,診斷爲急性失眠。   急性失眠比較常見,誘因可能是由學業、工作或經濟等壓力過大導致的精神過度緊張,可能是親密關系被破壞、家庭變故或校園暴力等負面情緒未能得到有效排解,可能是工作變動、搬家或背井離鄉等導致的適應不良,也可能是作息不規律如倒夜班、熬夜,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睡前飲酒、劇烈運動或看恐怖片等不良影響,急性失眠的誘因也可以是生理不適如夜間軀體酸痛、頻繁起夜或頻繁咳嗽等。 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因居家隔離可能無法有效宣泄情緒、缺乏運動而情緒不佳,因無法上班而感到經濟壓力大,因擔心會傳染親朋好友而焦慮,因看清壹些殘酷的真相或意識到許多事物不受自己控制等引發較大情緒波動,從而誘發失眠。   壽琤筠醫生表示,當失眠由過度緊張誘發時,可試用膈肌呼吸來放松:   1、穿上舒適的衣服,坐在舒服的椅子上,雙腳著地;   2、將壹只手放在胸的上方,另壹只手放在肚子上(小拇指離肚臍1英尺);   3、通過鼻子,僅僅使用膈肌來緩慢呼吸,並檢查:a.吸氣時,腹部是否鼓起,呼氣時,腹部是否凹陷,b.僅僅腹部上的手移動,胸前的手不動;   4、將手放回身體兩側或膝蓋上,計數呼吸,並且在呼氣時默念(“1,呼”“2,呼”“3,呼”),注意力集中在膈肌;   5、從1做到10,再從10做到1,然後慢慢起來。此外,可以通過睡前足浴、梳頭發,促進頭部血流循環,也可以通過肌肉收縮壹放松、冥想、正念等,達到放松的目的。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