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坊間好多減肥儀器,係咪真係有效?

坊間針對肚部修身消脂塑型的療程包括聚焦式超音波溶脂、射頻溶脂、冷凍溶脂、激光溶脂,甚至係手術抽脂都係有效的祛除皮下脂肪的療程,令皮下脂肪加速代謝,導致皮下脂肪細胞凋謝死亡。

坊間針對肚部修身消脂塑型的療程包括聚焦式超音波溶脂、射頻溶脂、冷凍溶脂、激光溶脂,甚至係手術抽脂都係有效的祛除皮下脂肪的療程,令皮下脂肪加速代謝,導致皮下脂肪細胞凋謝死亡。   但係,對內臟脂肪卻療效甚微。   乜嘢係內臟脂肪?   我們身體的脂肪有兩種,一種是皮下脂肪,就在皮膚之下待著,肚皮捉起來能捏在手上厚厚的一塊,這也是皮下脂肪。還有一些脂肪會躲在我們的內臟,這些脂肪會包著心臟、肝臟、胰臟等內臟,我們捉不到摸不到,則被稱為內臟脂肪。     雖然聽起來都是脂肪,但是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對我們身體的影響有明顯的不同之處。內臟脂肪一多,對身體並不是什麼好消息,因為這些包在肝臟、胰臟外的脂肪,會亂放出化學訊息,影響身體運作,甚至傾向貯存更多的脂肪於內臟裡,這時患者就更容易有「胰島素阻抗性」,血糖調控變差;   這些脂肪也會誘發身體產生更多發炎反應,血管內因此沉積斑塊且變得狹窄,血壓升高;   而且肝臟還可能把內臟脂肪轉成膽固醇,增加血脂肪濃度。因此,當內臟脂肪增加,血糖、血壓、血脂都會失去調控,這人罹患心血管疾病、阿茲海默症、第二型糖尿病、中風、高膽固醇的機會都大幅提高。   有內臟脂肪型肥胖的人,糖尿病的發病率是一般人的9倍,心肌梗塞、中風的致死率更高達3倍。     產後媽媽絕對不能忽視的內臟脂肪!   孕期內臟脂肪儲存是因為激素作用, 對母親體內的分解代謝產生影響 ,為保證母體及胎兒營養 , 母體會自行將養分轉化為脂肪囤積形成皮下脂肪及內臟脂肪,導致產後脂肪積聚,肚皮鬆弛下垂。   在超聲波檢查下, 皮下脂肪平均減少14.5%。 在治療後2小時,血液中的游離脂肪酸明顯升高27%, 證實了Indiba分解脂肪的身體變化結果。